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虐机测试最新资讯  > 正文

虐心暴力无节操:苹果6s被碎纸机绞成渣

2015-12-15 16:56 · 稿源:网易科技

《虐心暴力无节操:苹果6s被碎纸机绞成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来自YouTube的EverythingApplePro就为我们带来了新的作品,这一次他们选择的“工具”是一部在办公室经常看到的设备-碎纸机。本次参与测试的设备分别是iPhone6s和iPhone6 Plu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模型引发“暴力计算”,巨头加速推进液冷“降温”

    一进入部署了液冷服务器的数据中心,不仅没有嘈杂的风扇声,甚至在不开空调的夏日也完全没有闷热感。在大模型引发“暴力计算”的热潮下,数据中心的上下游,正在加紧推进液冷“降温”。后续随着行业发展一定会有新的方案,考虑到芯片功耗越来越高,风冷能力有限,同时“碳达峰”“碳中和”的要求,液冷作为确定趋势,当前先做起来比较重要。

  • 极端降雨天气肆城市一片汪洋!纽约已进入紧急状态

    近些年来极端气候多发,不少国家和地区在夏秋季都会遭遇大暴雨,这不美国纽约也于当地时间本月29日遇到了强降雨。纽约州长宣布,由于出现极端降雨天气,纽约市、长岛和哈德逊河谷地区进入紧急状态。有当地民众拍下了自己的遭遇发布到社交平台上,并表示一辈子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太可怕了,这种时候我是不会出门的”。

  • 苹果!用户反馈iPhone 15 Pro发热严重:不带壳没法用 原因众说纷纭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15暴露出的问题越来越多,比如机身发热太严重了。科技媒体9to5Mac的作者IanZelbo在社交平台X上称:我的iPhone15ProMax在快速充电时太烫了,根本不敢碰。若苹果没有妥善解决这个问题,可能会不利iPhone15Pro系列产品周期的出货量。

  • 华为 mate60 也防摔跟三防有什区别?AGM H6揭露答案

    手机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各大厂商已经不满足于在拍照、CPU以及快充等功能“内卷”纷纷将目光投向防护上面,像华为此前推出的昆仑玻璃以及今年刚刚推出的玄武架构等,都是主流手机厂商在防护上提升。这些防护升级与专注防护的三防手机是否有很大区别呢?对于用户来讲,防护可能是一个单一的概念,但是对于三防手机来讲防护则是一个整体的概念,无论是从产品定义、结构和用料包括服务上面整体考虑,这也是AGM的三防手机与普通手机带壳防护上最本质的区别了。

  • Evnia艾维尼亚,全新探索,从出发!

    世界500强品牌,百年皇家飞利浦旗下显示器,一直以来都以高端、商务的品牌印象深受社会中坚的喜爱。随着更具个性崇尚自由的Z世代用户日渐成为社会主力人群,飞利浦显示器也在不断地为品牌注入青春的能量。后续Evnia也会寻求和一些IP、潮牌等进行跨界合作,在游戏之外的影音娱乐中同样发挥特长,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覆盖更广泛的应用场合,深入触达用户生活场景,与用户建立紧密连接。

  • 苹果门店:iPhone 15不能使用安卓充电线 可能会烧

    iPhone15系列于上周五正式开售,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它们均采用灵动岛设计。iPhone15也采用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正式告别了此前的苹果Lightning接口,这也意味着消费者不用再多备一根苹果数据线和充电器了,但iPhone15的Type-C接口,与安卓手机可能并无法完全适配。苹果官方似乎暂未说明iPhone15系列机型到底能否使用安卓手机的充电线。

  • 首批苹果iPhone Pro到货仅10%:一难求

    iPhone15系列正式开启预售,然iPhone15Pro系列的供应量却非常有限,出现了一机难求的情况。过去几年,iPhone高阶机型的销售情况普遍优于一般机型,但今年iPhone15、15Plus、15Pro的到货量较为充裕,唯有iPhone15ProMax的到货比例非常低,占比大概只有逾10%。iPhone15ProMax提供256GB、512GB和1TB三种版本,售价分别为9999元、11999元和13999元。

  • 华为Mate60 RS非凡大师开售 一难求

    华为Mate60系列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火爆销售的状态,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出现了“一机难求”的情况。随着“万元机皇”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的到来,消费者们再次充满了热情。我们务必提醒消费者们,在购买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或其他手机时,建议选择官方渠道,因为网络平台的“代拍服务”存在一定风险。

  • 真我激进:潜望长焦做到2000价位 苹果三星只有万元才配潜望

    真我骁龙8Gen3旗舰安排了潜望长焦有一款2000元价位的新机也配备了潜望长焦。在部分手机厂商眼里,潜望长焦配置仅限超大杯版本,像苹果iPhone15系列、三星GalaxyS23系列等等。有了潜望长焦,手机在提升变焦能力的同时能保持一定的机身厚度与良好的手感。

  • 技术先行丨美国惠大药厂以何为立足之本?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各行各业皆是如此。美国惠心大药厂能够在短时间内发展成为行业标杆,其掌握的高端技术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依托技术推动发展,以优质的产品惠及人民,惠心大药厂以技术为根基,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其未来发展也非常值得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