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硕最新资讯  > 正文

3倍光学变焦+超薄机身华硕ZenFoneZoom正式发布

2015-12-15 16:1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全球最薄的光学变焦手机?关键是到底能拍成啥样。

12月15日消息,华硕正式在北京发布新一代3倍光学变焦旗舰手机——华硕鹰眼手机ZenFone Zoom。正如其名,这款手机以它强大的拍照性能为卖点,同时号称是全球最薄光学变焦手机,售价2799元起。

华硕ZenFone Zoom机身最薄处仅为5mm,为了成为全球最纤薄的3倍光学变焦手机,华硕没有使用常用的伸缩式或沉胴式光学变焦结构,而是采用类似潜望镜式的结构。因此,不同于三星Zoom系列的手机,华硕ZenFone Zoom变焦时镜头组不会伸缩出来。

华硕ZenFone Zoom采用松下1300万镜头传感器,支持0.03秒快速对焦,搭配双色温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500万,支持88度广角和自动美颜。

另外,该机采用日本镜片品牌HOYA生产的镜片,镜片数量高达10枚。可实现3倍光学变焦、12倍数码变焦,支持4级OIS光学防抖。

华硕ZenFone Zoom使用了独家PixelMaster技术,特别强调了“弱光模式”和“HDR模式”比一般手机同样的功能要强大。特别的是,该机还支持类似OPPO的5000合成的超清画质。

其他配置方面,华硕ZenFone Zoom采用5.5英寸1080P IPS屏幕,搭载英特尔64位凌动Z3590处理器(主频2.5GHz),内存4GB。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快充2.0技术,39分钟可充电至60%。

华硕ZenFone Zoom外观采用一体成型金属中框,后壳为真皮材质,机身颜色有黑、白两款。另外特别为摄影而设计了独立快门键,支持熄屏快拍。以及设计了真皮手机绳,华硕表示可以防止拍照时手机跌落,一个挺细心的设计。

售价方面,华硕ZenFone Zoom分两版本,2.3GHz/64GB版售2799元,2.5GHz/128GB版售3199元。该机将于12月15日下午3点在京东开启预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