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力压IBM专利数美国居首

2015-12-15 08:12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力压IBM专利数美国居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 7将配曲面屏:与三星神相似

据PatentlyApple报道,苹果正在研发下一代产品,并有可能推出类似三星的曲面屏iPhone7。据了解,苹果早在2013年就申请了“弧面触摸屏技术”专利,不过有趣的是,苹果的这项专利不仅包括了类似三星GalaxyS6edge的曲面屏幕,还包括了更为灵活的操作,手机将有两块屏幕,正面和背面各有一块,第二块屏幕可以配合正面的显示内容,但不作为主要屏幕使用。

三星全新旗舰Galaxy S10系列获用户多方面好评

2019年3月,三星全新旗舰机型Galaxy S10系列上市,从上市便开始了火爆的热销,不论是三星官网、天猫、苏宁易购、京东,还是三星的各家线下店,都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从多方测评再到用户反馈,对于三星这次推出的全新旗舰机型,评价均是一边倒的正面好评。其中反馈最为突出的几个优点包括: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超越同级的视听感官体验以及出众的拍照效果。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满足更多消费者个性需求 近年来的智能手机市场?

三星Galaxy A50跑分曝光 搭载新U猎户座9610

近日,有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50的Galaxy A系列新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

三星表示10nm芯片已进入量产 2017年有产品问世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周一表示,公司目前已开始量产基于10nm工艺的芯片。此为业内领先,进度先于竞争对手台积电和英特尔等。 包括三星和英特尔等在内的半导体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都试图通过提升制程工艺,让每颗芯片所能包含的晶体管越来越多。在同等面积下,数量越多的晶体管往往也意味着更高的性能。目前市面上可买到的最先进芯片工艺为14nm FinFET,除英特尔的CPU外,包括英伟达和AMD最新一代GPU,以

低调的华丽:三星的蛰伏与创新

一年一度的MWC已经成为安卓智能手机的前沿秀场,今年各大品牌的较量似乎更为激烈,一众品牌纷纷加快脚步,在MWC上发布了新品。反而是三星的新旗舰并没有在MWC亮相,只是抛出“三月底见”的新邀约。本届MWC的主题为The Next Element,随着悬念一一揭晓,这一主题似乎变成为一个预言,三星的新品或许才是盛会之后的下一个要素,一场更大的变革似乎就在眼前。尘埃落定后的最大悬念MWC厂商你方唱罢我登场,高唱创新主旋律的背后,是销?

国行三星Note 7再次充电爆炸:刚买两天不到

今天下午,有网友向我们爆料称,又一部国行Note 7发生爆炸。翻阅后发现,原文来自ID@amo057283 的网友在国内某著名数码论坛的发帖。网友表示,手机京东购买,昨天到手,今天发生爆炸。据描述的情景是“哥们在手上充电用着烧起来的,然后扔在MacBook上面了。”。图中的MacBook笔记本?C面壳被部分熏黑,据图片来看,似乎使用的是原装充电器。对此,有跟帖网友调侃,是不是MBP太热,把Note7给带中招了……如果算上周末苏宁那起,这是?

机皇将至!三星Galaxy S10+跑分曝光:骁龙855+6GB内存

三星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其中之一的三星Galaxy S10+的跑分已经出现在跑分测试平台Geekbench上。

Note7也出蝙蝠侠版?历数那些超级英雄定制手机

小编点评:还是觉得,与其买定制手机,不如自己买个手机壳改装好了。虽然三星Galaxy Note7国行版本尚未发售,可是网上最近早已曝出疑似蝙蝠侠定制版本的Note7。和S7 edge一样,这款疑似定制的Note7也是在正面的听筒金属网和Home键金属圈周围多了一圈金色包边设计,在系统中也采用了蝙蝠侠主题专属的拨号盘设计,整体风格同样以黑金为主。事实上,在手机外观趋同的当下,与某些流行文化合作并进行定制是很好的销售方式。因此今天科

祸不单行 三星S7 Edge又发生起火事故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就是三星最近的遭遇。Note 7起火事故引发的余波尚未平息,最近又发生一起三星设备起火的事故,只是这一次起火的设备不是Note 7,而是Galaxy S7 Edge。三星S7 Edge又发生起火事故据知情人士称,美国某无线运营商的一名用户拿着一部烧坏的S7 Edge来找运营商索赔,他坚称这部手机是在充电时起火的。据这名用户称,事故发生在上周,当时他的手机正在充电,而且使用的充电器是官方配置的充电器。据知情人士称,这

三星S Pen:真正的旗舰之王用一支笔走天下

如今,人机交互方式正在以更快的速度更新迭代。从早期的机械键盘,到当今的触控屏,甚至语音操控也正崭露头角。在人机交互方面,三星一直是这一方面的佼佼者,将科技极致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体验,让三星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产品。自三星Galaxy Note系列诞生时起,商务性就是其最主打要素之一,随身携带的S Pen随着每一代的发展越发完善,并且成为了三星Galaxy Note系列最有旗帜性的物件。三星Galaxy Note9的新S Pen在之前的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