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登陆印度:这价格太惊悚!

2015-12-14 20:22 · 稿源: 驱动之家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小米在其最大海外市场印度准备了一系列活动,并且正式发布了“Redmi Note Prime”,也就是第一代红米Note的高配版本——国内都三代了呢。

Redmi Note Prime的规格和国内的联通增强版完全一致,也是5.5寸720p屏幕、骁龙410 1.2GHz四核处理器、Adreno 306 GPU、2GB内存、16GB存储加最大32GB扩展、1300+500万像素双摄像头、3100毫安电池、802.11n Wi-Fi和蓝牙4.0 LE。

双卡双待,网络支持4G TD/FDD-LTE、3G WCDMA,操作系统运行Android 4.4 MIUI 7。

价格方面84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848元——国内现在只需699元。

12月15日起开卖,可在小米印度官网、亚马逊印度网店里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