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属边框大赞!微软Lumia850再曝:或有四种配色

2015-12-14 13:01 · 稿源: 驱动之家

本月初,@Onleaks就放出了Lumia 850的清晰渲染图,基本证实了Lumia 850的存在。

并且,另一位爆料大神evleaks发推证实Onleaks所言不虚,同时还补充称代号为“Honjo”的Lumia 850的金属边框与微软Logo将为金色。

近日,国内也有网友曝出了新机的四种配色,背部依旧是田字Logo。值得一提的是,它们的中框颜色均不尽相同,但都有着金属的光泽。

白色版“Lumia 850”提供了金色中框、但此外还有一个玫瑰金的版本。至于黑色版本,亦提供了亮铜色和不锈钢原色的版本。

根据之前的爆料来看,Lumia 850机身三围为155.90×77.23×8.50mm,而机身最薄处仅有6.92mm。这样的话,其尺寸甚至还要稍大于Lumia 950 XL。

该机micro USB接口仿佛是被放置在了机身顶部,很是独特,底部为耳机接口,不知道充电时会不会有些不方便。

此外,国外的知名手机渲染图创作“大神”Phone Designer也制作了一组Lumia 850的渲染图,颇具水准,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