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血拼小米5!乐视旗舰再曝光:屏幕吓尿

2015-12-13 09:01 · 稿源: 驱动之家

除了小米5,还有很多国内厂商要推出基于骁龙820平台的手机,而乐视就是其中一员。

现在,GFXbench就曝光了乐视的一款超级旗舰,其屏幕第一眼看上去简直“吓尿”,因为是18.4寸,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

此外,这款新机的代号为X910,运行Android 6.0系统,搭载骁龙820处理器(GPU为Adreno 530/主频2.1GHz)和4GB内存,同时摄像头组合为前置400万像素(UltraPixel)+后置2100万像素。

最后咱们来说说这款手机的屏幕,真的是18.4寸吗?其实之前,安兔兔也曝光了一款代号X910新机,从当时的参数来看,屏幕为5.5寸。

号称手机要赔钱卖的乐视,势必会对小米5发起最猛烈的冲击,而据说魅族都在谋划骁龙820的旗舰,目的也是要死磕小米5,不知道大家更看好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