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道歉:Surface新产品体验不完美,会尽快推出更新修复

2015-12-13 08:52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为了不辜负用户,微软对产品的这些问题还是得多上心。

微软今天为Surface新产品体验无法完美,而向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用户道歉。两个多月前,微软为旗下高端平板电脑产品线推出了最新产品--Surface Pro 4,另外还推出了终极笔记本电脑--Surface Book。然而,尽管这两种设备获得普遍好评,不少用户都因为每天日常使用出现的各种问题向微软抱怨。

例如,许多人抱怨设备的英特尔显示驱动出现问题,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但是,很多用户也遭遇到另一个严重的问题,即设备在睡眠模式持续严重耗电。微软日前承认存在这个问题,微软也证实,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出货之前,微软就知道存在这个问题。但是微软表示,要到明年才能推出更新修正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睡眠情况下耗电严重的问题。

由于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最便宜的型号也要899美元,最贵的型号更是高达2699美元,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遇到问题的买家会如此沮丧或者愤怒了。

  微软在今天的道歉声明当中表示,非常感谢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客户开放和坦诚的反馈,对于这些问题导致用户体验不能完美,微软表示很抱歉。微软正在认真倾听用户的反馈,用户的意见可以帮助我们及时更新和修复解决问题。微软已经通过Windows Update发布了一些更新,并正在努力尽快提供更多更新和修复,以进一步提高整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