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个性DIY!三星新专利曝光:或可更换镜头

2015-12-12 15:12 · 稿源: 驱动之家

《个性DIY!三星新专利曝光:或可更换镜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手机的“大同小异”让模块化手机成为未来趋势之一,而其最大的优势便是能够根据自身的要求来更换各个部件...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有的同学不喜欢模块化智能手机呢?或者只是想更换相机镜头呢?...

三星泄露的一项专利显示,该公司有望开发一种可更换相机镜头的智能手机...

相对来说,担心的解决方法要简单方便的多,不过价格方面相信也不会太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智驾新专利公布:可识别唇语并报警!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据天眼查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公开了一项报警方法、装置以及智能驾驶设备”的新专利,可识别唇语并报警。据显示,该专利申请人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号为CN202211115088.2,申请日期为2022-09-14。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报警方法、装置以及智能驾驶设备。智能驾驶设备中的报警装置根据第一唇部图像信息确定用户的第一唇部特征信息,所述第一唇部图像信息是第一相机获取的。所述报警装置将所述第一唇部特征信息输入到唇语报警模型中,得到第一报警信息。所述报警装置根据所述第一报警信息进行报警。通过?

  • 三星Galaxy Z Fold6原型机曝光 轻了14克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引起了众多科技爱好者的关注。海外博主公开了三星GalaxyZFold6原型机的图片,该设备与去年发布的ZFold5类似,并对重量进行了进一步优化。这款新型号智能手机备受期待,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并及时报道相关消息。

  • 满油满电续航可达2000公里 疑比亚迪DM5.0混动专利曝光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份比亚迪混合动力系统专利,疑似为比亚迪最新的DM5.0混动系统。专利图显示,该最新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与现有DM-i系统相同的双电机串并联构型,只是结构上更加复杂。由于目前车型处于供不应求情况,将逐步根据市场情况在5月份进行第五代DMI车型的切换,第五代DMI车型的产品热度有望延续1~2年。

  • 墙壁插座变“矿洞” 山东女子神级DIY惹网友疯传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近日山东寿光的一名女子家中的墙壁插座坏了,留下了一个洞。由于这位女子平时喜欢DIY手工,于是她在网上购买了一些材料,自己动手修补,结果让人惊叹,竟然做出了一个小型矿洞”的施工现场。为了增加趣味性,这位女子还特意购买了一盏不到10元的小灯,手动打开后可以照亮矿洞”,使得整个场景更加逼真。这一出奇的DIY作品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兴趣,许多人表示自己也想尝试类似的创意,甚至有人开玩笑说要对自家的墙壁插座动手了。此外,还有网友调侃道:我拆了我家插座,发现我老公的小金库。”这番调侃引发了一阵欢笑,?

  • 将环保理念融入企业全生命周期:三星“日常可持续”赋能绿色发展新路径

    在全球科技行业的广阔舞台上,三星以卓越的技术和创新能力,始终扮演着引领者的角色。更是将“日常可持续性”绿色环保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和产品革新的各个环节,为实现企业净零碳排放不懈努力。相信秉持“日常可持续性”环保理念的三星,会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推动可持续的生产和消费模式,赋能绿色发展新路径,创造一个绿色的美好未来。

  • 三星家电“不走寻常路”,让AI更具“实用价值”

    家电行业对于智能化的探索已有十多年,但究竟怎样的智能化道路才是最优解,至今也没有定论,然今年三星生活家电在AWE上所展现的AI应用,或许能给行业带来点不一样的新启发。从AWE看AI家电大势,“科技有余、实用不足”通过今年的AWE展会,让人深刻感受到家电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技术革命。尝试拥抱AI必然成为家电行业未来的大趋势,现阶段的问题相信也只是过渡期,但如论如何AI家电的发展一定要接地气,因为只有恰到好处技术才能为用户带去恰到好处的体验,正如三星就是在用恰到好处的“AI”,赋予用户恰到好处的“爱”。

  • 探寻技术前沿,三星以AI重构白电全新价值

    甄琰||撰文在AWE2024期间,全球消费电子与家电领军品牌三星举办了2024家电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其全球领先的以电视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全明星产品外,在白电领域的新品也是超乎想象,加入AI技术的全新“科技·艺术·家”场景,令行业深感AI应用的魅力无限,对用户来说就是智慧生活的梦想成真。三星在现阶段交出的AI答卷,也成为家电行业AI发展的范本和风向标。

  • CameraCtrl:让文本生成视频实现镜头控制 支持AnimateDiff控制镜头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视频生成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现有的文本到视频生成模型中,对镜头姿势的精确控制往往被忽视镜头姿势在视频生成中扮演着表达更深层叙事细微差别的影视语言角色。这一技术的应用前景广阔,有望在视频生成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 三星 Galaxy Z Fold 系列粉丝版要来了!

    三星正在开发两款备受期待的粉丝版机型——GalaxyZFoldFE和FlipFE。虽然具体参数信息尚未公布,但据了解,这两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sGen2处理器,并可能会在部分市场上采用三星自家Exynos2xxx芯片。此前有报道指出,三星FoldFE机型出货量将仅有20-30万台,价格预计为800美元。

  • 创新服务体验,蕾特恩打造个性化祛痘解决方案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日益增长,祛痘需求也逐渐成为了美容护肤市场的热点。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蕾特恩凭借其创新的服务体验和个性化的祛痘解决方案,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品牌,为广大祛痘者带来了全新的护肤体验。品牌将继续引领祛痘行业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美肤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