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后置摄像头为何不放右侧?

2015-12-10 13:11 · 稿源: 资讯索引
《手机后置摄像头为何不放右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安卓机皇”驾到,将给国产厂商怎样的启示?

距离世界移动大会的初次亮相并未等待太长,3月6日,广州,三星Galaxy S9|S9+国行版正式发布。考虑到S系列对整个手机市场的指引意义,Galaxy S9|S9+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也通常被媒体视作对上半年中国手机市场趋势的一次前瞻。与过年一样,Galaxy S9系列整合了三星自身在工业设计,产业链控制力与技术上的先发优势,譬如发布会上重点呈现的智能可变光圈以及每秒960帧的凝时拍摄功能,就攫取了在座媒体最多的聚光灯。今天不妨从产品层?

为了更耐用,请不要让手机变得过薄了

另外,太薄也会缺了点手感。我们生活在一个离不开智能手机的时代,手机陪伴你的时间可能比任何设备都长,成为人们的专属助理。而手机也越来越强大、轻薄,令人印象深刻。然而,事情似乎有些矫枉过正...

比小米MIX还PPT?这款全面屏手机一再跳票

Andy Rubin曾在5月30日承诺,全面屏手机Essential将在30天内发货,然而一个月的时间已经过去了,该机仍不见踪影。

AMG X3正式发布:售价3499元起 号称地表最强户外手机

拥有如此之高配置的三防旗舰级手机,AGM X3确实会成为不少户外党的首选。

路上看手机而分神导致出意外?怪你咯

总而言之,该集中注意力的时候还是得专心点。撞灯柱上、掉水里,还有更严重的掉地铁轨里、被车撞,是的,这些意外都可能由于同一个原因:看手机太着迷了。美国前年做的一项调查显示,比较2004年...

孩子有手机后会变坏?学生该用什么手机好。

小低头族沉迷手机,谁的错?“刚上中学的孩子,整天离不开手机电脑,低头玩游戏不理人,说他就不耐烦,整天就关在房间里,怎么办?”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报道称近六成青少年沉迷于手机网络。好像有了手机、电脑以后,孩子就变得冷漠,不听话了。但这些问题不都怪手机,可能还得从家长身上找原因。有研究表明,孩子们对于游戏的沉迷和网络依赖的产生,与其父母的关心程度有很大关系。对于父母关心较少的孩子,在游戏和网络的社交系统

一起“818” 线下市场买手机猫腻探究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兴起,人们购物已经从原来的“逛商场”改为了“逛淘宝”,这也是一个信号,证明市场正在从线下逐步转为线上。从而这也滋生出了很多“互联网手机厂商”,但是像OPPO、vivo这样的厂商,却依旧专供线下手机市场,而这样的坚持也为其创造了可观的利润。但是即便如此,很多用户还是不放心在线下购买手机,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探究其中的原因。其实现在线下有很多的手机卖场,像国美、苏宁、迪信通这

为何你还放不下快2年了的iPhone 5s手机?

当前苹果的旗舰手机是iPhone6和iPhone6Plus。过了今年秋季,苹果即将发布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iPhone6s。在这些新机型面前,iPhone5s似乎显得有些“过时”了,可是,还是有很多用户钟情于它,不愿意放下它。2013年秋季,苹果发布了iPhone5的接班人,不是iPhone6,而是iPhone5s。iPhone5s是一款令人爱不释手的手机,许多人自拿起的那一刻起,到现在依然未放

618什么手机值得买:6月首发新机挑选指南

在618大促期间,有多部手机发售,俗话说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今天笔者按照需求列出以下购买指南,希望能帮到近期打算入手的读者。

为了父母,春节更要拿起手机

小时候我们做过的一些事情,例如写春联,包饺子,看春晚,随着年龄的长大已经渐渐远去。生活越来越“效率”,春联可以买,饺子不用再自己动手做,春晚更被扔到“古董堆”里。所以我们有更多的时间玩游戏,看美剧,甚至睡懒觉。不过对于父母来说,他们仍然喜欢自己写春联,自己包饺子,除夕夜守在电视面前看春晚。这样的传统似乎已经与现代生活“格格不入”,但是过年了,为了父母,不妨再传统一回吧! 与父母一起完成一份过年清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