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用户升级iOS9.2后可使用ApplePay

2015-12-09 17:43 · 稿源: 快科技

《国内用户升级iOS9.2后可使用ApplePay》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估计很多朋友都发现了,iOS9.2进入初始配置界面时,出现了ApplePay的中文介绍页面,但还没有绑定和开通的选项,之前不少消息都显示,苹果这项重磅服务将于2016年春节期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现在来看基本没跑了...

现在,有网友给我们反馈的消息称,升级iOS9.2后,ApplePay就可以在国内使用了,只不过要把手机地区设置为“美国”,这时Wallet应用中的ApplePay即可添加银联卡,绑定成功后,可选择指纹支付和密码支付两种形式...

微信支付、支付宝、ApplePay,大家更青睐谁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