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北京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北京总部遭出租车围堵,官方回应是误解

2015-12-08 19:38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滴滴出行对于老百姓出行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支持!

今天下午,有网友爆料称滴滴出行北京总部遭到众多出租车围堵,疑似出租车司机在抗议,具体原因未知。从现场照片来看,已经有警方介入。

对此,滴滴出行官方做出回应称,事件起因是司机对滴滴出租车目前试行的优先调度机制存在误解,经过沟通,目前涉及到的问题和误解已得到解决。

据悉,此次司机提出的诉求主要集中在以下四点:即出租车司机代表与滴滴软件商谈平台的运营;要求所有被封号的司机全部解禁;取消当前滴米制度以及叫停快车顺风车业务。

其中,滴米是嘀嘀打车于2014年12月推出的打车调度系统,该系统使用虚拟积分对司机进行补贴,靠大数据分析用户行为,对出租车进行调度,从而有效规避司机挑肥拣瘦的“挑活”行为。

以下为滴滴回应原文:

滴滴关于北京部分出租车聚集的情况说明:

今日有部分出租车司机在滴滴办公地点聚集,这些司机是对滴滴出租车目前试行的优先调度机制存在误解。经过当面的沟通,对于司机师傅们的误解和反映的问题,滴滴方面已针对性地作出了解答,并获得了对方的认同,目前涉及到的问题和误解已得到解决。

  滴滴出行为解决老百姓打车难的问题而产生,我们希望移动互联网让大家出行更美好,让出租车司机提高效率提高收入,但我们还是一个年轻的企业,我们愿意不断学习和提高,希望能让未来的出行有更多的选择,有更好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