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7系列机身尺寸曝光主屏Home键大变样

2015-12-08 09:24 · 稿源: 腾讯数码
《三星S7系列机身尺寸曝光主屏Home键大变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S10再曝光:机身尺寸确定 耳机接口保留

【TechWeb】12月18日消息,近日,外媒phonearena曝光了一组三星S10的渲染图,图片带来了更多关于这款手机外观方面的信息。

爆料称三星Note 10的屏幕尺寸将变为6.66寸 但机身更小

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今日通过微博爆料称,三星Note10的屏幕尺寸为6.66英寸,不过因为屏幕占比变大,宽高比进一步拉长,机身反而会比Note 9更小。

三星S7系列机身尺寸曝光主屏Home键大变样

此前韩国媒体曾经报道称,三星GALAXYS7的外形不会有多少变化,而是着力于性能的提升。而现在,这样的说法似乎得到了某种程度的证实。根据国外网站GSMArena独家披露的消息称,第三方手机套生产厂商itskins已经获得了GALAXYS7和S7Plus的详细机身尺寸,并显示前者确实与GALAXYS6大小相仿,而曲屏版的GALAXYS7Plus则有可能装载了6英寸触控屏,并且两款机型的Home键造型

塑料范围扩大!外媒称三星Galaxy S22系列仅顶配版采用玻璃机身

按照往年惯例,三星将有望在明年1月左右推出全新的Galaxy S22系列旗舰,继续引领安卓智能旗舰的发展。而作为安卓阵营的顶级旗舰,该机也是早早便得到了外界的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更多细节。

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Z Fold 3 机身摄像头完整细节被披露

如果@FrontTron的信息是可信的,那么三星Galaxy Z Fold 3将携带与前代产品类似的相机阵列。而今年这一代折叠屏机型带来的主要创新将是为可折叠显示屏提供屏下摄像头,一颗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x71,像素尺寸为1μm,从而实现完全无缝的大屏体验。盖板上将有另一个自拍相机:1000万像素的索尼IMX374,1.22μm的像素面积,位于一个打孔预留的位置内。其余的摄像头是三个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分别广角、超广角和长焦,后者可能是一个3?

消息称三星Galaxy Z Fold 3机身更轻 搭载骁龙888处理器

几天前曾有报道说,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3极有可能由高通骁龙芯片提供动力,并且具体的型号是骁龙888。现在,可靠的爆料人士Ice Universe证实了我们的说法,称 "Galaxy Z Fold3会使用骁龙888处理器"。爆料者还提到,Galaxy Z Fold 3将比其前代产品轻13克,原因可能是碳或钛制成的框架更坚固、更轻。然而,该爆料人没有给我们提供任何关于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其他关键细节。另一方面,Galaxy Z

三星 Galaxy Note 10 渲染图曝光:黑色及渐变色机身

外媒近日曝光了三星 Galaxy Note 10 系列的渲染图。从渲染图可以看出这分别为三星 Note 10 的的黑色及渐变色款,外观与此前的爆料大体一致,较为方正的造型,中置挖孔,后置四摄(除主摄、长焦、超广角外另有一颗与闪光灯并列的 TOF 镜头),S Pen 也根据机身配色不同采用不同的颜色。

三星S10+或有陶瓷机身版?价格将创下系列之最

随着2月20日(当地时间)发布会的临近,有关三星S10系列新品的爆料也越来越多。除了目前我们所怀疑的将有三款新品外,关于其机身材质的消息也被外媒曝出。网传三星S10+效果图据悉,三星Galaxy S10+或

7.8mm机身4000mAh电池还有骁龙855 三星S10+必入?

每年春季最期待的旗舰机莫过于三星S系列旗舰,如今这个系列已经走过十周年,全新的S10系列也已经在路上。据三星发布的官方消息,S10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举行,届时三星S10和S10+等同系

三星Galaxy S10 Plus机身前面板曝光 证其为三星首款前置双摄手机

【TechWeb】继三星S10各类渲染图及机模争相亮相后,近日,疑似三星Galaxy S10 Plus的机身前面板谍照也得以曝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