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820亚洲首秀小米nubia抢首发

2015-12-07 22:29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高通还是不错的,希望骁龙820能一扫阴霾重新出发!当然也别忘了骁龙620。

2015年对于高通来说应该过得不太顺心,骁龙810的失利让这位行业巨鳄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很多厂商都转投MTK阵营,选择了它们的Soc来作为新品的解决方案。高通想要“收复失地”就只能靠下一代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20了。

前不久,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就已经向大家发布,不过那当时发布的都是一些“硬数据”,我们还暂时未能得知其在实际使用中的真实性能。近日,微博网友分享了一张来自高通的邀请函,从该邀请函来看,高通将会在12月11日中午13点于北京瑰丽酒店举行主题为“劲芯·浸享”的高通骁龙820亚洲首秀发布会,这也将是骁龙820首次在亚洲举行的展示活动。

届时现场很有可能会有搭载了骁龙820的原型机出现,所以说我们应该可以了解到它在实装后的实际性能、功耗以及最多人关注的发热了。

至于谁将成为亚洲甚至全球首发骁龙820的产品呢?现阶段来说领跑首发的两大热门分别是:小米和nubia,前者刚与高通达成协议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小米5搭载高通820也是板上钉钉的事;后者nubia的CEO倪飞也在11月的微博中透露他们将会率先推出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机型,并量产上市(该机型很可能是nubia Z11)。看来首发的争夺还是十分激烈的。

不过说到底,究竟是谁首发也好,关键还是得看骁龙820的实力,如果又像骁龙810一样的话,消费者可不愿意为其买账。骁龙820能否逆袭?我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