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能耗最新资讯  > 正文

能耗降低?夏普或推出全新SuperIGZO面板

2015-12-07 19:1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夏普屏幕我看行。

虽然Japan Display、LG Display以及夏普同为苹果iPhone 6s的屏幕供应商,但是其中夏普所占份额比例远不如其他两家。为了摆脱这种不利的局面,夏普或在2016年初量产全新的Super IGZO屏幕面板。

Super IGZO是夏普IGZO面板的一款改良换代产品。新的Super IGZO不仅在显示分辨率上有了提高,更重要的是在能耗上面可以降低10%-20%。

  在大屏手机时代,屏幕的能耗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而这款全新的夏普Super IGZO或许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此前因为财政、质量等问题,夏普未能成为苹果iPhone的独家屏幕面板供应商。不过在下一代iPhone 7及iPhone 7 Plus这样的大屏手机上,夏普或许能借助Super IGZO一扫之前的阴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