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努比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模块手机曝光:和电视搭配用的

2015-12-07 12:1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看起来好酷炫的样子,捆绑营销吗?

努比亚模块化手机来了,不过重点却是一台智能电视。

日前,有消息称,努比亚正在和酷开电视合作,利用酷开电视的模块化分体升级功能,整合努比亚智能手机,把一台普通的努比亚手机,变身为酷开电视的组成模块,进而打造一台努比亚定制款酷开智能电视。

据了解,这款努比亚电视搭载55英寸4k分辨率屏幕,内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运行努比亚定制UI,最大的亮点是支持插入努比亚手机,且支持电视屏幕触控以及手势操控。

比较有意思的是,酷开也在11月份推出了售价7999元的55英寸4K电视T55,而这款努比亚电视极有可能就是根据T55衍生过来的定制款。

另外,考虑到最近广电总局在强力封杀互联网电视盒子以及未经过“纯净认证”的电视应用,酷开和努比亚的跨界合作,虽然可以凸显出双方在软硬件方面的互补,但更重要的可能就是利用智能手机和移动应用替代电视盒子和电视应用,规避总局监管的一手新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