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还记得HTCHD2吗?一代神机成功刷上Android6.0

2015-12-06 11:52 · 稿源: 驱动之家

喜欢玩机刷机的读者应该对HTC HD2这款手机有印象,虽然原生搭载的是Windows Mobile系统,后续被支持到WP7,但因为在民间的努力之下,从Android 2.2一路走到Android 5.1,另外,WP8、RT、Firefox OS、MeeGo、Ubuntu也都不在话下。

因此,HD2也被誉为“一代神机”,可谓名副其实。

在很多主流厂商包括HTC自己的Android 6.0还没有规模推送的时候,HD2在开发者的努力之下成功吃上“棉花糖”。

XDA大神macs18max自曝,它将CM13移植到了HD2上,目前,触摸、WiFi和USB ADB模式等核心特性运行得非常好,当然因为是首版,基本的电话和数据功能到蓝牙等在内的许多特性尚不能正常运行。

HD2采用4.3寸WVGA显示屏,搭载骁龙8250处理器,内存512MB或768MB(T版),下方的5颗实体键也是它的一大特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