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液态金属最新资讯  > 正文

按剧本来?全球液态金属手机跳票!

2015-12-06 03:22 · 稿源: 驱动之家

还记得全球首款液态金属手机图灵吗?它跳票了。

外媒报道称,图灵机械工业公司(TRI)的CEO史蒂夫·周在一封解释函中向此前预约的消费者表达了歉意,并表示图灵手机会延期到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

史蒂夫·周表示该机型的硬件已经开发完成,但在将公司专有的加密技术嵌入安卓系统时遇到了一定的困难,因此还需要更多时间进行调试。

此前,VentureBeat就曾对周进行过采访,他表示只要嵌入自家的图灵加密技术,手机就会变的固若金汤,成为“黑客永远无法攻破的堡垒。”

至于该公司宣称的液态金属外壳,则由一种名为Liquidmorphium的特殊合金打造而成,该合金拥有超强的耐用度。为了进行大批量生产,该公司还专门开发了一种特殊的制造工艺。

好在,等待也是有补偿的,该公司表示上市后会免费给16GB用户升级到64GB,64GB用户则免费升级到128G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