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新机Lumia850渲染图大曝光:金属边框

2015-12-05 16:21 · 稿源: 驱动之家

微软新款Windows 10 Mobile旗舰Lumia 950/950 XL现已在全球多国市场开售,国行版也将于12月18号全面发售。

此外,还有主打低端市场的lumia 550,而按照Lumia系列一贯的产品线布局和命名方式,它们之间应该还夹着Lumia 850、Lumia 750等中端机型。

近日,@Onleaks就放出了Lumia 850的清晰渲染图,基本证实了Lumia 850的存在。

从渲染图来看,Lumia 850机身三围为155.90×77.23×8.50mm,而机身最薄处仅有6.92mm。这样的话,其尺寸甚至还要稍大于Lumia 950 XL。

外观上,Lumia 850可谓是相当简洁。中框材质应该为金属,背部的田字Logo也十分显眼,虽然摄像头有些微微凸起,但基本不影响颜值。

只是背部左下角的疑似扬声器开口显得有些违和,音量键和电源键则被分布在机身右侧。

另外,该机micro USB接口仿佛是被放置在了机身顶部,很是独特,底部为耳机接口,不知道充电时会不会有些不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位爆料大神evleaks发推证实Onleaks所言不虚,同时还补充称代号为Honjo的Lumia 850的金属边框与微软Logo将为金色,而该机也将配备前置闪光灯,不过是否支持虹膜扫描就不知道了。

据悉,Lumia 850目前已经进入测试阶段,预计发布时间为明年2月至3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