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包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年“红包”大战现已开打?支付宝抢先一步占领央视春晚

2015-12-04 17:2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已婚的娃儿又要开始储备“弹药”了。

年关将近,大家是不是又开始准备新年的微信红包行动了呢?不过今年支付宝更早一步行动起来哦。由支付宝官方宣布,今年支付宝已经成为央视春晚的独家互动伙伴。届时大家可以在春晚节目播出时通过手机支付宝进行游戏互动。不知道除了红包环节之外,支付宝还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互动游戏,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游戏奖品,真是让人期待。

不过科客相信微信也不会束手就擒,本来微信红包就是大家逢年过节手机互动的一个重要工具。这次支付宝虽然与央视合作,但是对于微信用户之间的互动,相信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而且微信也可以与地方电视台进行合作,毕竟春晚不是央视的独家节目,多抢占几个地方台做互动,一样可以有不错的收效。当然这样的做法收益的还是我们大众百姓,希望大家今年过年可以多抢几个红包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