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IUI7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 吃上棉花糖!小米4/小米Note抢先升级安卓6.0

2015-12-04 15:1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消息,小米 4 于昨日正式开放 win10 刷机而备受关注,不过,基于安卓系统的 MIUI7 却还一直是 Android 4.4,而 Android 6.0 已经发布一年多了,市场上其他安卓手机也陆陆续续公布了升级到 Android 6.0 的消息。而小米迟迟没有动静,也引的用户吐槽和抱怨不已。

小米4/小米Note即将适配安卓6.0

不过今天中午,小米 MIUI 运营经理@RanGer 风起 在微博上表示,,小米 4 和小米 Note 会抢先体验 Android 6.0 MIUI。也就是说,目前小米 MIUI 团队正在为小米 4 和小米 Note 适配基于 Android 6.0 的 MIUI 系统,预计将在月底前内测或发布。

小米 MIUI 运营经理@RanGer 风起 在微博曝料

综合之前的消息,小米 4 和小米 note 用户在最晚本月底就可以抢先体验到最新的 Android 6.0MIUI7 了。只是不知道 MIUI7 会在基于 Android 6.0 基础上作出那些改变,米粉们敬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