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0旗舰机Lumia950超尴尬:万年塑料壳BUG了

2015-12-04 08:38 · 稿源: 驱动之家

微软新款Windows 10 Mobile旗舰Lumia 950/950 XL现已在全球多国市场开售,国行版也将于12月18号全面发售。但遗憾的是,这些网友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已经在新设备中发现了一些“小毛病”。

许多人都觉得Lumia 950 XL的聚碳酸酯塑料后盖看上去太廉价了,现在已经拿到新机的用户发现手机的后盖在重复打开几次后就会出现上翘现象,无法与机身无缝贴合。此前,几位来自Reddit的网友已经发帖甚至晒图证实了这点。

Reddit网友截图

Windows Central今天撰文指出,这个问题毫无疑问是因为后盖的材质与厚度过薄导致的,当需要打开手机后盖时,后盖就会由于受力不均匀而出现局部扭曲变形的现象,几次之后后壳的边角处就开始贴合不紧,在按压时会出现吱吱声。

微软还没有回应但对于那些钟爱这款手机的粉丝来说,他们已经拿出了民间解决办法,几分钟即可搞定。

比如说将便利贴撕成几块,图示是四小块,分别贴到后盖下部的两个边角处。原理估计你也看明白了,就是对后盖边角处进行一些填充,同理也可换用其它材料。

这么一“修补”,Lumia 950 XL的后盖也不再发出吱吱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