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客晚报小米助高通股份大涨,iPhone6s卖不出去了

2015-12-03 23:26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iPhone 6s卖不出去了,小米掏钱购买高通专利,2233元起三星A系列新机售价曝光,乐视新旗舰曝光,凤姐斥资上百万投资吵架APP…

科客微信号:kekebat

每天准时送上你不可以错过的当天热点新闻,尽享一天的营养资讯大餐,你绝对不能错过。

1、有心无力,iPhone 6s卖不出去了

最近有外媒已经从台湾产业链证实,苹果在11月份砍掉了iPhone 6s的一些订单,预计至少是13%-15%,而12月苹果还将继续下调它的订单。明年1-3月季度订单数为4500万-5000万部,为什么订单不增反而降下来呢,归根到底都是因为iPhone 6s销售疲软,卖不动造成的。或许,外形不改变,是iPhone 6s或者说是iPhone Xs系列最大的“败笔”!

2、小米掏钱购买高通专利!

高通与小米今天宣布,双方已达成了一项全新的3G和4G专利授权协议。高通将授予小米一些需要交纳版权费用的专利许可,以后小米将可以研发和生产3G和4G等设备,受该消息刺激影响,周三美国股市盘前和开盘之初,高通股价都大幅上涨,涨幅高达7.04%。

3、2233元起,三星A系列新机售价曝光

三星推出全新A系列新机A3、A5和A7,外观变化不大,采用玻璃+金属的材质组合。三款新机将在国内首发,并增加指纹识别、光学防抖等特性。售价方面,三星A3售价329欧元(约合人民币2233元),A5的售价则为399欧元(约合人民币2708元),A7的售价为469欧元(约合人民币3183元)。

4、S820+4G内存,乐视新旗舰曝光

根据安兔兔最新的消息显示,乐视下一代旗舰手机的确是搭载高通骁龙820,名称是乐Max Pro。代号X910,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手机摄像头为2100万+400万(UltraPixel)设计,系统版本为安卓6.0。配备指纹识别和快速充电技术,至于会不会搭载高通最新发布的Quick Charge 3.0,还有待考证。

5、凤姐斥资上百万投资“吵架"APP

昨天凤姐在微博上发文,称投资一个吵架 App,化身天使投资人,其还自曝投资理由,认为太多人因为嫉妒她而攻击她,为了方便大家更好地骂她,于是作此投资。凤姐还公开约战格力总裁董明珠、王思聪,称既然董阿姨的照片能被制成屏保在格力手机上大量出现,那她 (的头像) 也可以,并打赌她的 App 绝对会比格力手机受欢迎,如果输了她就去整成董小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