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4Win10刷机包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4吃上Windows 10啦!小米明日上线Win10刷机包

2015-12-02 17:1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消息,据小米总裁林斌微博上先前宣布的消息,小米将在12月3日上线小米4的Windows 10 Mobile刷机包公测版。

小米手机4 Windows 10公测版 将12月3日上线

在今年3 月的微软 WinHEC 大会上,小米正式宣布将为小米4开发专用的Windows系统固件,且在6月1日进行过内测活动,如今这个计划将在明天实现。

微软软件工程总监在微博表示3G版目前暂无规划

小米 4 的 Win10 Mobile 公测计划将在 12 月 3 日正式开启,支持三大运营商,而微软方面则表示,小米4 3G 网络版暂时没有规划,据了解,刷机过程相当简单,但需要注册 Windows Insider 获取测试资格。目前 Win10 Mobile 已经进化到 10586,被视作 RTM 版,距离正式版只有一步之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