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售价最新资讯  > 正文

军用三防GalaxyS6发64GB版本售价4400元

2015-12-01 14:52 · 稿源: 腾讯数码
《军用三防GalaxyS6发64GB版本售价4400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 13系列售价曝光:9月第三周发布 没有1TB版本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全力准备iPhone 13系列,而跟上一代机型一样的是,其也会有四个机型,其预计产量将高达2.23亿部。Wedbush 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星期一发表投资报告称,苹果可能今年9月第三周发布新款 iPhone。他认为新款iPhone将有存储容量达到 1TB 的型号,许多功能会得到增强,所有型号都将配备激光雷达,这将有助于推动增强现实技术的普及。艾维斯说,与苹果亚洲供应链的沟通显示,苹果计划今年下半年生产1.3?

索尼Xperia 1 III国行发布:针对国内市场推出512GB版本 售价9499元

索尼在上海举办Sony EXPO索尼魅力赏,期间发布了自家旗舰手机Xperia 1 III国行版本。相比已经发布的海外版本,这次推出的国行版本硬件配置基本一致,只是针对国内市场推出512GB版本。手机128GB版本售价8499元,512GB版本售价9499元。

曝华为Mate40将发新版本:不送充电头、售价降低

自从苹果在iPhone 12系列中取消了附赠充电器之后,小米、三星等各大厂商纷纷效仿,都在最新的旗舰机中取消了充电器附赠,并宣称是“为了环保”。据最新爆料,华为也将加入这个阵营,其即将推出的全新版本Mate40机型,也会取消包装中附赠的充电头。但华为并不是出于“环保”的目的,而是充电IC芯片大规模缺货,导致充电器供应不足的无奈之举,不过华为将会在取消充电头之后做出相应的价格调整,售价可能会降低200元左右。据悉,此次

三星GalaxyS21系列价格公布:国行先行者版本售价5999元起

昨晚三星Galaxy S21系列手机正式发布,本次一共发布了Galaxy S21、S21+、S21 Ultra,根据发售国家和地区的不同,提供了高通骁龙888SoC或三星Exynos 2100处理器两种版本,同时在昨晚三星发布了国行先行者版本,Galaxy S21起售价为5999元。

iPhone12promax售价曝光,最高版本恐超1.3万

苹果iPhone12系列将在10月14日凌晨正式公布,今年的iPhone12如预期一样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主要原因之一就是iPhone12是首款支持了5G网络的苹果手机,其中不少人也在关注iPhone12ProMax的售价。

iPhone12系列再曝新消息,可能推出4G版本售价更低

苹果的iPhone12系列手机比往年推迟了一个月时间发布,将在10月份发布和上市,今年的iPhone12将会使用高通基带,这样也就可以支持5G网络。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是绝好的换机理由,不过现在有消息称iPhone12除了5G版外还会推出4G版本,售价更低。

索尼PS5售价曝光:两个版本售价相差约千元

距离6月初索尼举办的PS5游戏主机的首场发布会已经过去了整整3个月的时间,无数索粉对该机的正式上市早已望眼欲穿。而在日前,索尼PlayStation中国官方微博也终于正式宣布,索尼PlayStation 5线上发布会将于9月17日(星期四)凌晨四点举行,但是其最终上市时间和售价的公布时间仍具有很大不确定性。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网友抢先放出了西班牙零售商泄露的索尼PS5的售价。全新的索尼PS5将提供无光驱版和有光驱版本?

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 取消64G版本改为128G起步

近日,有外媒在社交平台曝光了苹果iphone12系列手机的售价,据曝光图显示,iphone12全系机型取消了64G版本,而改为128G起步,售价从从699美元(约4835元)起到最高1399美元(约9678元)。具体机型包括了: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Mate40售价曝光,除了麒麟处理器还可能有天玑1000+版本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8月初的时候就透露,华为今年的麒麟处理器可能会比较紧张,这对于下半年即将发布的Mate40系列将带来不少影响,因此不少用户就想知道今年华为Mate40价格会是多少,最近就出现了有关这款机型的价格消息曝光。

分析师预计苹果今秋5G iPhone最便宜版本售价600-700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未能赶上5G首班车的苹果,在今秋将一次性推出 4 款支持5G网络的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