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净化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空气净化器滤芯漏炭粉官方称是个别案例

2015-11-30 11:21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空气净化器滤芯漏炭粉官方称是个别案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5c手机搭载自主处理器有望:松果电子官方现身微博

之前的消息显示,小米即将在本月发布一款名为小米5c的新机,将会搭载八核心的自主处理器,估计其架构为A53架构,现在这则消息再度得到了证实。日前小米与大唐合资成立的北京松果电子有限公司正式开通了官方微博,如无意外其将作为小米自主研发处理器的代言者角色出现,将会在未来为我们带来关于小米定制处理器的相关信息,选在这个时间点开通微博结合小米5c的自主处理器传闻无疑将这条消息再度坐实。小米谋划研发小米手机处理器从2

小米全面屏新机曝光 或7月25日发布

结合多个渠道的消息,小米或在7月25日发布新机,除了小米X外,还有可能推出小米6X。

魅族学小米 魅蓝5s将配假快充?

近期,关于魅族本年首款新品魅蓝5s的消息不断传出。虽然发布时间并非除夕,但是这款机型的基本配置信息也被国内最大的“爆料渠道”工信部所放出。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魅蓝5s在设计以及硬件配置上相比魅蓝5提升并不明显,据传将加入的10W快充很可能成为机型的最大亮点。魅蓝5s沿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上下天线条已经被沿用在魅族去年的多款机型上,相信大家对于这一设计也难免会略感乏味,目前尚未确认机型的材质会否拥有新的提

小米门卡模拟功能怎么开通 小米门卡模拟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此前小米在MIUI开发版上线支持了门卡模拟功能,今天小米MIX 2S发布会宣布,小米门卡模拟正式上线MIUI 9稳定版,稳定版用户只需将系统升级

小米全网寻找“LiuLiang” 来发布会共同挑战吉尼斯

近日@小米手机 官微发布了一条置顶微博,在全国寻找“LiuLiang”的人。小米在微博中表示“同学,在吗?小米Play全国找LiuLiang,共同挑战吉尼斯。如果你叫LiuLiang,直接评论报名,也欢迎@你身边的LiuLiang。”

网传小米授权服务中心倒闭关门 小米手机线下无利润?

OPPO和vivo能在去年获得如此高的业绩,除了无处不在的专卖店和铺天盖地的广告外,也和各大运营商营业厅的促销员分不开关系,由于低配高价利润高,促销员销售一部手机的提成也相当可观,在钱面前促销员都会疯狂推荐Ov手机,其他品牌的手机自然就没了优势!小米授权服务中心倒闭小米自从推出手机以来一直主打性价比,利润真正让给了用户,所以小米近年来不得不在MIUI内置广告寻求利润!线上小米抢购大卖,而在线下门店,除了加价几百

搭载Helio P10?红米3或将和小米5一同发布

小米近几个月接连更新了两款红米Note产品,不过定位更低一点的红米系列却很久没有新产品更新了。此前曾有一款型号为2015811的小米新机获得了3C认证,就是隶属红米系列,而近日根据工信部上出现的最新消息,一款小米2015815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外观和配置都和曝光的红米3消息吻合,都是5英寸机身和4000mAh大电池。预计应该和小米5在明年初一同亮相。

竹壳版小米Note开箱图赏

3月24日,竹子后壳版小米Note正式开卖,售价维持2299元不变。竹壳版小米Note整体外观和内部配置没有变化,只是将原本的3D玻璃后盖换成了竹子后盖。此前小米4也曾推出过竹子版后壳,不过并非一体化的(可拆换)。竹子版小米Note除了一体化设计外,表面也未进行打蜡处理,保留了竹子原本的质感,手感更为出色。

5年米粉:我为什么不再买小米手机

2012年那会,小米2发布,第一次接触到小米,空间各种讨论小米的话题,看到的时候是相当激动的,头一次听说国产手机有这么高的人气。那一年那一会,中华酷联是充话费送的,ov开始打广告了。于是后来就买了小米2,当时miui5给我的体验是满分的,miui5太人性化了,其他的安卓手机简直比不了。用到今年6月份左右报销,陪伴了4年,不知道算不算老米粉?可是现在,我却没有购买小米的欲望和冲动。小米2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小米手机太丑了?

小米回应产能危机:因广角摄像头组件良率不佳

针对产能危机,小米方面回应称,一方面是因为小米 9 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设计较为复杂,对工艺要求较高,其中 120 度广角镜头的相关组件遭遇了良率不达标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代工厂的工人在小米 9 生产线的一些核心关键装配环节不够熟练。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表示,小米 9 的产能已经趋于稳定,目前每月可以生产超过 100 万台小米 9 手机, 4 月开始可以基本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