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指纹识别最新资讯  > 正文

吓人还是来真的?罗永浩自曝锤子T2不带指纹识别

2015-11-29 21:12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以他的脾气,应该是不带指纹识别,但是有虹膜识别啥的。

根据此前罗永浩的说法,新旗舰锤子T2有望在今年12月发布,因此应该很快了,现在老罗又在微博上曝光了该机的一个特性。

根据此前的报道,锤子T2的配置基本已经明确,将采用5.0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骁龙808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 ROM存储,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安卓5.1.1系统。

另外锤子T2仍将使用三大安卓实体按键,并且不支持快充技术,那么该机带不带指纹识别功能呢?相信这是不少用户非常关注的一点,对此,罗永浩在微博给出了答案。

有微博用户发文并@罗永浩 称:“现在只要@罗永浩 说一句话绝对能引起手机圈的轰动,这句话就是:T2带(或不带)指纹识别!”没想到这条微博真的得到了罗永浩的回复,罗永浩转发该微博并评论到:“会吗?我试试:T2不带指纹识别。”

因此,根据罗永浩的说法锤子T2应该是不支持指纹识别功能了,现在该机的整体配置也更加明了了,如果真是这样,你看好锤子T2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