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黑莓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超6S!黑莓安卓机销量曝光:好惨

2015-11-29 18:49 · 稿源: 驱动之家

为了挽救自家手持终端的颓势,前不久黑莓推出了旗下首款Android手机Priv。

Priv采用滑盖全键盘设计,5.4寸2K屏,骁龙808+3GB内存,3410mAh电池,美版售价699美元(约合4450元),港版6488元港币(折合人民币5335元),部分地区的售价超过了三星Note 5、iPhone 6S等。

月初开卖后,有零售商表示这款产品大受欢迎,甚至脱销,不过谷歌的一份数据却侧面证伪了热销一说。

为了更好地使用自家服务,黑莓在Play商店上架了一些必备应用,比如Blackberry Hub,但该应用迄今的安装量只有10000~50000之间,证明激活的设备数量并不是很多。

另外一个exFAT utility是一款microSD工具,它给出的数据是,Priv用户的使用量只有1000~5000。

目前有消息称,黑莓还在准备第二款安卓手机Vienna,为直板全键盘,祝黑莓好运吧。

黑莓第二款安卓新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