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铁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手笔!中移动318亿收购铁通,杀入固网

2015-11-27 21:17 · 稿源: 科客网

《大手笔!中移动318亿收购铁通,杀入固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移铁通将于交割日2015年12月31日使用自有资金向铁通支付...

收购的资产和业务包括约9.9万皮长公里的全国骨干网络、约182.2万皮长公里的城市光缆、约2,471万个IPv4地址资源、房屋1814项及土地685项、约1198万的固网宽带用户和约1829万固话用户...

此次中移铁通收购的目标资产和业务于估值日的账面资产总额约为531.0亿元,负债总额约为231.4亿元,其中净债务约为23.4亿元,净资产约为299.6亿元...

铁通于2008年正式并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成为其全资附属公司,下辖31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分公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周鸿祎卖迈巴赫喊话汽车友商送车!长安深蓝CEO要送出一台G318

    360董事长周鸿祎今日发布视频称,要卖掉陪伴9年的迈巴赫600换成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体验新一代车的感觉,并且让网友给他推荐合适的车型。他还在视频中表示,国内做车的友商们谁愿意借这个机会,为他提供一辆体验用车,每天上下班用,自己也来者不拒。周鸿祎在喊话厂商送车”的微博下,他开启了评论精选模式,目前评论区中出现的车型有小米SU7、问界M9、仰望U8、智界S7”等,周鸿祎是否会开上深蓝G318需拭目以待。

  • 京东10亿现金大动作:正式“杀入”短视频领域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对于京东近期正在内部重点讨论如何布局短视频领域的消息,京东回应称该消息属实。同时京东还表示,将投入10亿现金和10亿流量作为奖励,吸引更多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入驻。据相关负责人表示,优秀的视频创作者是推动内容生态繁荣的重要力量,京东拿出奖励是为了招募更多优秀的达人和机构入驻,产出更专业、有趣的内容。数据显�

  • 特斯拉市值一夜大涨4028亿 股价飙升超12%

    在当地时间24日美股收盘之际,特斯拉股价迎来了惊人的涨幅,超过12%的涨幅创下了自2022年1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纪录。此次股价的飙升不仅使特斯拉市值大涨556亿美元,更使其总市值强势重返5000亿美元上方,达到了惊人的5170亿美元。这一消息无疑进一步提振了投资者对特斯拉的信心,推动了其股价的飙升。

  • 净赚32.28亿!长城汽车发布一季度财报:累计销量超27.5万台

    长城汽车今日发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该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28.6亿元,同比增长47.60%,净利润32.28亿元,同比增长1752.55%,扣非净利润20.2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38元。这包括引入前台、中台、后台的组织架构模式,以更有效地整合资源,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此外,董事长魏建军也开始活跃在社交媒体上,亲自抓营销。

  • 信办等三部门确认目标:2024年末IPv6活跃用户数达到8亿

    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联合印发《深入推进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2024年工作安排》。明确以下工作目标:到2024年末,IPv6活跃用户数达到8亿,物联网IPv6连接数达到6.5亿,固定网络IPv6流量占比达到23%,移动网络IPv6流量占比达到65%。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包括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丰富行业交流活动。

  • Intel发布Gaudi 3 AI加速器:4倍性能提升、无惧1800亿参数大模型

    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Intel举办了一场面向客户和合作伙伴的IntelVision2024产业创新大会,做出多项重磅宣布,包括全新的Gaudi3AI加速器,包括全新的至强6品牌,以及涵盖全新开放、可扩展系统,下一代产品和一系列战略合作的全栈解决方案。预计到2030年,全球半导体市场规模将达1万亿美元,AI是主要推动力,不过在2023年,只有10%的企业能够成功将其AIGC项目产品化。Intel将利用至强处理器、Gaudi加速器,推出AIGC流水线的参考实现,发布技术概念框架,并继续加强IntelTiber开发者云平台基础设施的功能。

  • 特斯拉市值一夜涨超1800亿 88日将发布Robotaxi

    在美东时间4月8日这一交易日结束时,备受瞩目的特斯拉公司在这一天实现了显著的增长,其股价上涨了4.9%,市值因此增加了257亿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约为1860亿元。这一涨幅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并成为了当天的热门话题。特斯拉的市值一夜之间飙升超过1800亿元人民币,这背后离不开公司近期的积极动向和战略部署。特斯拉的CEO马斯克近期�

  • 露安适打造首个331屁屁节|科学育儿,日夜分护!

    以科学育儿为理念,照护千万母婴家庭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中,新生儿父母所面临的养娃挑战不容小觑!新生儿的降生让他们感觉到幸福快乐,也给他们带来了各种困境,带娃疲惫不堪,夜间宝宝频繁起夜,引起睡眠不足,生活工作养娃间的焦虑等都在困扰着他们。健康母婴护理品牌露安适作为日夜分护纸尿裤创领品牌,坚信科学育儿能帮助新手爸妈更加轻松带娃,同时坚持用日夜分护的科学产品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让每一个母婴家庭得到科学的养育照护,减少他们的养娃困扰,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有力支持,让宝妈奶爸每天都能多睡一小时!联手央视网,温情呼吁关注新生儿家庭育儿借助央视网的全民影响力,露安适与央视网携手打造“多睡一小时,幸福有加法”宣传片,直面每个新生儿家庭可能面临的生活改变,以及新手爸妈在养娃上所遭遇的个人时间变化,工作、生活、带娃、做自己成了他们不得不取舍的事情。以日夜分护的科学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健康,为每一个母婴家庭提供更多科学、专业的照护。

  • 鸿蒙智行:AITO 问界 3 月交付新车 31727 辆

    鸿蒙智行今日公布了问界品牌3月份的销量数据,令人瞩目的是,全系车型共交付新车31727辆。从车型分布来看,问界新M7在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24598辆,成功夺得了中国新势力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这一升级使得问界车型实现了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智能驾驶体验,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驾驶乐趣和用车便利性。

  • 身价1870亿美元!扎克伯格超马斯克成全球第三富豪

    媒体报道称,扎克伯格目前以1870亿美元的身价位列全球富豪榜第三。这是自2020年以来他首次进入前三名。贝索斯目前以2070亿美元的身价位列全球富豪榜第二奢侈品巨头LVMH的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诺特则以2230亿美元的身价领跑富豪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