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8外观敲定!ID无边框?

2015-11-25 17:24 · 稿源: 驱动之家

明天下午,华为将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旗舰Mate 8。

关于Mate 8目前其实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它将采用6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950处理器,内置3/4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4000mAh以上,运行Android 6.0系统。

价格方面,据说该机3GB+32GB版售价3499元,4GB+64GB版售价3899元。

可以说,目前关于Mate 8唯一的悬念就是外观了,它究竟是啥样的呢?现在答案基本上也揭晓了。

从微博用户@包子玩机曝光的图片来看,华为似乎已经在准备Mate 8的户外广告了,而Mate 8的渲染图也在广告上现身了。

从广告图来看,Mate 8的屏占比似乎非常高,而且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视觉效果可谓是惊艳。

但遗憾的是,@包子玩机表示,其实真机还是有黑边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