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深圳最新资讯  > 正文

筑梦之旅魅族第2000家专卖店将落户深圳

2015-11-25 12:14 · 稿源: 搜狐科技
《筑梦之旅魅族第2000家专卖店将落户深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筑梦之旅魅族第2000家专卖店将落户深圳

11月28日,魅族又将回到创新之城——广东深圳,在深圳南山白石洲迎接她的第2000家专卖店,同样是在深圳,2009年首家魅族专卖店的开业标示魅族独具特色的专卖店销售模式正式开始。经过差不多六年的时间,魅族在不断升级服务的同时,以每年75%的增长速度进行全国各地的专卖店拓展,并将于近日达到颇具标志性意义的2000家。

筑梦之旅 魅族第2000家专卖店即将落户深圳

11月28日,魅族又将回到创新之城——广东深圳,在深圳南山白石洲迎接她的第2000家专卖店,同样是在深圳,2009年首家魅族专卖店的开业标示魅族独具特色的专卖店销售模式正式开始。经过差不多六年的时间,魅族在不断升级服务的同时,以每年75%的增长速度进行全国各地的专卖店拓展,并将于近日达到颇具标志性意义的2000家。魅族,已经大不同。

魅族第2000家专卖店落户深圳每年增速75%

今日魅族科技的第2000家专卖店正式落户深圳。开业期间,魅族科技销售事业部资深总监华海良先生出席现场,为专卖店揭幕。据悉,魅族在2009于深圳正式开启了第一家专卖店,6年之后魅族则在深圳迎来了第2000家店铺,以此来计算魅族专卖店的增速达到了75%。

报道称,LG可能很快就会开始在韩国的专卖店销售iphone

LG正在退出移动业务,但它在韩国的LG最佳商店可能很快就会挤满了想要购买新手机的人——不是LG生产的,而是苹果生产的。这样的举动是有意义的,因为LG商店很快就会发现自己的楼层空空荡荡,过去专门为LG手机提供销售助理。据韩国商界人士透露,苹果和LG仍在与一些主要公司进行谈判。首先,LG专卖店内的这些苹果角是由苹果员工经营。LG电子的一位官员表示,最终决定尚未达成。不过,LG可能希望在7月底之前完成交易,届时LG手机的最?

线上线下一体化加持!京东618电脑数码专卖店成交额同比增长210%

伴随着无数网友的激情下单,6月1日“京东618,18周年庆”喜迎开门红,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电脑数码会场更是火力全开,游戏、教育、影音等全品类全线飘红,再次刷新历史战绩。战报显示,6月1日全天,游戏台式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10%,其中高端显卡设备占比达到70%;真无线耳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85%,其中国货品牌销量同比增长达到300%。不难看到,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京东电脑数码在推动用户消费升级、享受品质生活的过程中,依旧稳

帮退役军人开设700家悦刻专卖店,雾芯科技:将提供更多优质机会

近日,雾芯科技(RELX悦刻)针对悦刻专卖店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共有近 700 家悦刻专卖店店主为退役军人, 90 后退役军人占比61.93%。雾芯科技一直积极为退役军人、军嫂等重点群体提供创业帮扶,如初期提供门店选址、装修等专业方案,让店主省心省力开店;与店主保持密切互动,随时帮忙解决运营难题等。“这次调研让我们看到了退役军人的热切创业需求”,雾芯科技相关项目负责人说:“我们将提供更多优质机会帮退役军人实现?

悦刻: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 专卖店执行强制验龄制度

悦刻今日发布公开信,称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今日落地实施,这是首次以全国性法律形式明确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悦刻要求全体商业合作伙伴严格遵守法律规定,落实主体责任,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产品。

盒马开设首家滋补专卖店“盒补补” 主打产品为即食燕窝

近日,盒马在北京开设首家滋补专卖店“盒补补”,主打产品为燕盏和即食燕窝。未来,盒马将在北京所有盒马店面以及全国店面布局。目前,除了北京外,盒马在上海也开设了盒补补店面,产品主要以滋补品类为主。

媒体探访华为专卖店现状:手机卖一台少一台、低端机绝迹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的手机业务这两年一直在下滑,再加上最近全球性的芯片缺货,华为手机的销量都已经变成了others其他了。受此影响,华为的手机专卖店自然也会遇到困难,红星新闻日前探访了成都的华为体验店,揭示了华为手机销售的最新情况。据店员表示,华为手机现在是手机卖一台少一台。”不过缺货的原因跟芯片缺货有关,没有芯片就造不出手机。”现在几乎每款手机都缺货,配置、颜色都是不全的。”记者走访了5家华为体验?

随着疫情的缓解,英国苹果专卖店重新开张

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放松了对冠状病毒的封锁限制之后,英国所有的苹果专卖店现在都营业了。由于法国所有的苹果专卖店都因COVID封锁限制而关闭,英国的38家专卖店现在都营业了。此前,英格兰和威尔士于2021年1月开始放宽限制。"我们目前开放购物,预约一对一的专家咨询,在线订购,预约天才支持,"新开张的英国苹果专卖店网站上的一则通知说我们为您提供健康和安全措施,欢迎您的光临。"商店通常减少营业时间,有些商店在18:00关门。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