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刷机福音!首批CM13官方日更版支持机型出炉

2015-11-24 18:08 · 稿源: 驱动之家

11月24日消息,Cyanogenmod官方今天正式公布了首批CM13官方每日构建版(Nightlies)将会适配的机型列表。

最新版本基于Android 6.0,这七款设备将首先尝到棉花糖的“味道”:

- OnePlus One (bacon)

- Nexus 7 (deb&flo)

- LG G4 (h815)

- Galaxy Tab Pro 8.4 (mondrianwifi)

- LG GPad 7.0 (v400 & v410)

- LG G3 Verizon (vs985)

- Moto X 2014 (victara)

Cynogenmod官方提醒,目前每日构建版稳定性相比此前的CM 12.1 YOG4P、YOG7D等版本还有不小的差距,稳定性较差,如果作为主力机型,建议等候明年一月份的CM13,届时会有一个更加稳定的版本推出。

另外,CM13支持机型范围将逐步扩大,现有的CM12.1支持机型都将获得更新。

如果你的设备在上述列表之中,CM建议你放弃此前的第三方编译版本,重新刷入官方版,从而确保后续正常更新,同时也有着更好的兼容性和稳定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