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值不值得送给女生1499元SUGARC6评测

2015-11-22 22:18 · 稿源: IT168

【IT168 评测】对于男生挑礼物给女生可以说是最头疼的事情,特别是选购手机。而闪亮亮的SUGAR C6手机其实是最合适不过了,该机外观采用全立面360°精雕细刻模具,确保皮革纹理呈现效果,并将丝绸质感融入机身,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同样镶嵌有人造炫彩宝石,一共82颗,并在机身侧边采用钻石级纳米镀层工艺,无限美感于其身。既有美颜拍照又有闪亮亮的宝石镶在边缘,敢情没有哪个女生能抗拒SUGAR手机的魅力了。

对于女性手机市场来说,基本上能做到极致的并不多,而SUGAR则是女性手机中做得比较极致的一个时尚手机品牌,犹如时尚界的轻奢时尚品牌一样,在欧洲及中国的糖粉们都不会忘记SUGAR时尚手机极为特别的是其宝石机身。SUGAR C6依然选用来自奥地利的82颗施华洛世奇人工宝石作为机身侧边的主要设计元素,并在机身侧边采用钻石级纳米镀层工艺,但作为一款新品,SUGAR C6整体的设计有着显得十分有创意。

▲SUGAR C6与历代的包装一样华丽,内里采用的是华丽的水晶盒包装

▲打开水晶盒子后,SUGAR C6独特华丽的菱格纹设计华丽呈现在眼前。

这里或许有不少男士会不大知道这个菱格纹设计,但对于女编来说,应该是对于追求时尚有品位的女生来说,对这个纹理可以说是情有独钟。这个菱格纹设计最早源自于法国骑士的车格外套,由香奈儿发扬光大,演变成了时尚界的经典style。SUGAR C6使用经典菱纹元素,结合时尚的喷漆工艺,将菱格纹用于机身后背。更值得一提是这台机身的后背手感相当柔滑,有点类似类肤手感,柔滑的手感与时尚的菱格恰到好处的碰撞,散发出俏皮时尚的生活态度。因此特别是钟情于香奈儿的妹子们应该对于SUGAR C6这种独特的质感爱不释手。

▲不同灯光下的金粉色泽,看起来不仅华丽上档次,看上去更像个华丽的搭配首饰

除了优秀的手感以及独特的纹路之外,SUGAR C6的金粉颜色也相当耐看,这个低调且显得高端的金粉颜色与今年大热的樱花粉色相当类似,因此无论是与什么色系的衣服或包包搭配起来都比较容易。

▲SUGAR C6依然选用来自奥地利的82颗施华洛世奇人工宝石

SUGAR C6依然选用来自奥地利的82颗施华洛世奇人工宝石作为机身侧边的主要设计元素,并在机身侧边采用钻石级纳米镀层工艺,这个工艺与以往一样,不必担心机身镶嵌的宝石会掉落,同时在阳光下还会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采用的是虚拟按键

▲  SUGAR C6正面采用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

▲机身整体设计都有一种低调的华丽感

▲适合女性单手握持的尺寸

▲支持LTE Cat.4 150Mbps快速连接,支持双卡双待,联通/移动4G

总的来说从外观看SUGAR C6的整体设计确实很讨女生所喜爱,当然,1499的价格其实也相当于买一条施华洛世奇的项链,既然机身镶嵌了来自奥地利的82颗施华洛世奇人工宝石,那么相当于是首饰一样的手机,再加上华丽的包装,相信没几个女生能抗拒打开包装之后闪闪发亮那一刻诱人的情景。

上一页123下一页查看全文 内容导航 第1页:值不值得送给女生 1499元SUGAR C6评测第2页:系统流程适合女性用户 美颜功能相当好 第3页:续航不错 1499元SUGAR C6送女生首选第4页:SUGAR C6 人工宝石镶嵌 双卡双待 移动联通双4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