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通+超大电量华为畅享5玩转社交平台

2015-11-20 20:19 · 稿源: IT168

曾几何时,手机最大的功能就是打电话和发短信,小小的屏幕里能够承载的功能实在有限。而现在,通过手机里五花八门的应有,我们进入了更加丰富、精彩的生活。用手机看电影、随手点评看过的书影;用手机玩游戏,与队友互动;用手机聊微信、刷朋友圈,转发喜欢的文章、照片和链接。手机对生活的作用越来越大,甚至成为了我们与外界世界的入口。

要是这个入口时不时的就因为电量不足、信号不好而关闭,估计消费者会气到砸“门”吧。不过现在不用担心了,华为畅享5拥有4000mAh大电量、全网通,帮助用户轻轻松松玩转精彩社交生活。

全网通让快乐不受束缚

随着手机从2G向3G直到4G时代的迈进,手机卡的兼容问题却越来越成为一种困扰。身边的人都用上了4G,自己的2G网络还像老牛拉破车一样刷个图片都要等半天;对方已经发过来10条微信了自己的一个表情都没有发出去;终于攒够了钱买新手机,乐颠颠的想换上旧卡,结果···不兼容,“狗带”的心都有了。这个时候,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在呼唤一部全网通的手机,华为畅享5就是这样一部真正的全网通。华为畅享5采用双卡槽设计,2张Micro SIM卡,支持电信副卡,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3G/2网络,可以实现双4G盲插,让你完全不用担心运营商不兼容的问题。而且,搭配随意切换与智能管理的功能,流量和话费也不再是问题,界面设置上轻松点一点,双卡运行随心所欲。

有了畅享5这样的全网通手机,年轻人用起手机来就再也不用担心兼容问题了,不管是2G升级,还是换个运营商,甚至是在已有的手机号基础上再添加一张副卡,都不是问题,用了华为畅享5,就像拥有了一个贴身管家,帮你把社交生活管理得井井有条。

4000mAh大电量给青春充电

充实、有趣的社交生活还需要电量的支撑,不然,聊天聊一半突然没电了;刚发出了一条表白的微信,结果手机瞬间黑屏;看得惊心动魄的影视剧突然之间就没了;甚至,约了朋友,结果到了约定地点手机没电了,人还没有联系上。电量不足的人生,真的时时刻刻处于“掉链子”状态。

华为畅享5完美终结“电量焦虑”,40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专为手机重度用户设计,搭配智电3.0硬软件优势,可以自主判断工作休眠模式,减少电池消耗,实现畅玩48个小时不断电。对普通用户来说,甚至可以达到90小时的超长待机。而且,就算只有10%的电量,也能达到24小时的待机时间。特别配置的反向充电功能,改变了手机只能被充电的状况,让手机瞬间变成“充电宝”尤其能够照顾到朋友、闺蜜的手机电量,化身社交神器。

有了华为畅享5,化身social queen不再是白日梦,全网通、大电量,帮助你的社交生活更精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Udio官体验入口 AI音乐创作分享社交平台使用地址

    Udio是一个音乐发现、创作和分享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这里发现新的音乐作品,上传自己的创作分享给他人,并与其他音乐爱好者互动交流。定位为专注于音乐创作和分享的社交平台。

  • Meta的Threads日活用户超越 X,成为更受欢迎的社交平台

    Meta旗下的社交平台Threads最近在美国的日活用户人数已经超过了埃隆・马斯克旗下的X。根据数据情报平台Apptopia的估计,自去年12月以来,Threads的日活用户在美国已经超过X。尽管X的月活跃用户仍远远超过Threads,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对此似乎并不担忧,他在二月份告诉投资者:“我很乐观地认为我们可以继续改进和增长的步伐,并展示一个友好的讨论型应用可以像最受欢迎的社交应用一样被广泛使用。

  • 引领智慧安新潮流,问界新M5惊艳上市引爆全网热度

    4月23日,备受瞩目的问界新M5惊艳上市,凭借其出众的颜值、超高的智慧以及全方位的安全实力,成为车圈的一股新势力,火爆全网。真诚是最大的必杀技,在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中,问界新M5以其出众的颜值、超高的智慧以及全方位的安全实力,成功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问界新M5的火爆全网,无疑为问界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带来了新的期待。

  • 问界新M5热度引爆全网系标配HUAWEI ADS2.0

    4月23日,问界新M5惊艳亮相,凭借出众的颜值、超高的智慧以及全方位的安全实力,成为当下实打实的车圈顶流。时间回溯到几天前,这款车预售12小时订单突破了1万台,未出道即成行业焦点。我们会共同见证问界新M5在市场上大放异彩。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全网都在吐槽“AI刘强东”,但属于普通人的机会来了

    “AI刘强东大佬下场直播秀”的消息相信大家都知道了。4月16日18点18分,刘强东AI数字人在京东App开启直播首秀,品类包括粮油、农产品、宠物用品等。不是那种用一张照片生成的数字人是逼真度赶超“东哥”的分身数字人。

  • 10天涨粉156万!“王婆说媒”全网爆火!女红蹭流量翻车?

    头戴大红花、一颗媒婆痣,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一位“开封王婆”成了最近的抖音“流量密码”,她主打一个不管高矮胖瘦、贫穷富贵,只要敢上台,就有可能求得姻缘,堪称是活月老。她的节目现场人山人海,女生可以摸腹肌、在线选帅哥、求复合、求复婚、甚至有百万及网红蹭她的热度被赶下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现场看不到,王婆的幽默和控场能力更像是一场精彩相声。顾九九上台,却处处暗藏玄机,浪费了观众们的时间,遭到了热度和流量的反噬。

  • 号称全网首台 男子开仰望U8下湘江:游了一圈重新上岸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比亚迪仰望U8有一项黑科技,也就是应急浮水”功能,顾名思义,就是说在越野时如果不小心掉进了水里,也能正常开动,确保安全。近日,有用户驾驶一台仰望U8竟然主动开进了湘江里,并表示这是全网首台下湘江的仰望U8,视频里,男子驾驶这台U8进入了江里,车窗和天窗都呈开启状态,随后这台车在江里兜了一圈儿,并重新返回岸上,算是挑战成功。在评论区,视频作者还提醒称:此次下湘江有专业的救援团队,并配备五台救援车,大家请勿模仿。对于这种行为,有人支持,表示身体力行测试了U8的硬核成程度;也有人明确反对,认?

  • 50万内量产车没对手!博主实测小米SU7零百加速2.95秒:全网最快

    今日,汽车博主韩路”微博发文,称他们做到了全网最快的小米SU7百公里加速成绩2.95秒。测试车辆为小米SU7Max,更换了米其林民用最高性能CUP2轮胎,并且做了很多基于刹车系统的改进,原本是为了在北京锐思赛道刷圈。媒体实测则包含起步时间,并考虑了轮胎状态、路面条件、气候条件和车手反应等因素,因此导致实测数据可能与官方数据略有出入。

  • 18天待机无压力 Hi畅享70 Pro 5G续航持久且安

    进入中国不到两年,WIKO凭借鸿蒙生态手机迅速打开市场,成为2023年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跻身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品牌份额排行榜第七名,Hi畅享60系列产品跃升至同档位单机型份额第三名,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鸿蒙生态手机推出全新的70系列新品-Hi畅享70Pro5G,为用户带来高颜值、长续航、鸿蒙安全守护的全新体验。Hi畅享70Pro5G128GB版本定价1799元,256GB版本定价1999元,此外,成功预订Hi畅享70Pro5G的用户还有机会优享权益大礼包和诸多优惠礼遇如果你寻求高效能、长久续航以及高品质生活体验,Hi畅享70Pro5G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