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万台最新资讯  > 正文

ivvi手机首年卖300万台,3年内要做前三

2015-11-20 20:19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ivvi渠道和营销策略与OPPO、vivo相似,除了狠砸钱之外还需把产品做得更好。

成立1年,手机累计出货量达300万台,发展12000家门店并有6000多名品牌顾问,ivvi手机周年庆交出的这份优秀成绩单超出很多人的预期。不同于一些新兴互联网手机品牌首先线上发力的做法,ivvi没有凑热闹反而选择渠道下沉,ivvi总裁张光强认为手机线上线下肯定是一体化的趋势,本质是给到消费者服务全方位的服务,所以并不会专门针对线上做产品,机器定价也会坚持线上线下统一。

对于接下来ivvi的发展,张光强向科客记者透露会继续抓住年轻时尚人群的细分市场,未来一年的出货量目标是至少翻一番(即600万台)。增量,包括品牌曝光量的增量是重点所在,无论是硬件赚钱还是互联网服务赚钱,用户基数都是基础,同时2016年ivvi也会开始开拓海外市场。他还希望用2-3年时间让ivvi发展成为国内开放市场的前三品牌,不仅仅是量要上去,而且是要消费者能够首先想到的Top3品牌。“乐视生态的强有力补充、针对年轻人的服务一体化,是ivvi品牌未来能走更远的竞争力所在。”

ivvi周年庆之际,代言人赵丽颖也亲临现场助阵,借此机会ivvi推出以《花千骨》中小骨角色同名的ivvi小骨手机,据悉是官方征名后由广大网友和粉丝选出的。ivvi小骨手机系列共有三款机型:小骨999元、小骨pro 1399元、小骨尊享版1499元。新品主打颜值,运用2.5D弧面屏4.7寸屏的轻巧机身,提供魔法指纹和魅力拍照两大核心功能,整体硬件配置则没有太多出彩处。

在指纹方面,ivvi小骨pro提供0.24秒内识别指纹,360度随心解锁,通过XPU & TrustZone技术实现硬件隔离,任何第三方应用无法仿冒指纹验证结果。拍摄功能则着重突出超微距和超像素硬件配置。值得一提的是,三款ivvi手机均内置价值198元乐视会员,并有每个月600分钟免费通话时长,以及1000元的生活大礼包。

张光强指出目前公开市场上OPPO和vivo在2000元内还没有指纹机型,ivvi小骨pro填补市场空缺,目标销量是百万台的级别。而从科客记者初步体验的情况来看,ivvi小骨pro整体做工尚可,配置虽平庸但不至于出现卡顿,UI细节方面还有不少改进空间,比如说较宽的屏幕黑边理应选择黑色调桌面壁纸/主题菜单来修饰的,此外菜单的配色和美化也有待加强。对其强大的超微距拍摄则留下较深印象,4.0cm的显微镜技术结合新一代对焦光学系统,可快速实现微距自动对焦,实测在5cm左右iPhone 6往往无法清晰对焦,ivvi小骨手机pro仍能给出惊人的拍摄效果。

  谈到与OPPO、vivo的区别,张光强表示ivvi手机是用新生态方式来做,互联网化走得更快一些,强调用户互联网运营的理念。另外ivvi所聚焦的年轻人群体将定位1000-2500元的机型,这个价位段的手机完全可以实现很好的用户体验,至于市面上2500元以上的产品基本属于品牌溢价。目前ivvi布局的“KISS”产品系列已经形成,K系列追求握持感,I系列则是最薄与颜值,S系列定位高端,代表设计和配置的最高科技。对于接下来三个月的产品ivvi还大方分享了日程:12月20日将发布小i plus标准生态版,小i Plus超级生态版则预计在明年2月20日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