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surfacePro4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SurfacePro4国行版开售6688元起

2015-11-19 08:30 · 稿源: 科客网

11月19日,微软国行版SurfacePro4正式开售,售价6688元起。

和上一代产品相比,SurfacePro4屏幕更大,分辨率更高,不过机身大小却没有发生变化,甚至更为纤薄了。SurfacePro4拥有4种不同配置的版本:酷睿m3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版,售价6688元;酷睿i5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版,7388元;酷睿i5处理器+8GB RAM+256GB ROM版,9688元;酷睿i7处理器+16GB RAM+256GB ROM版,13388元。

目前,酷睿m3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版和酷睿i5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版可直接购买,而酷睿i5处理器+8GB RAM+256GB ROM版处于“到货通知”状态,酷睿i7处理器+16GB RAM+256GB ROM版属于限量预售,先到先得,将于12月21日前发货。购机支持建行分期付款,3/6期享受零手续费优惠。

  除此以外,和Surface Pro 4的配件键盘盖售价998元,触控笔售价448元,扩展坞售价1488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1688入淘、淘特迁移,阿里低价主战场缩回淘宝?

    阿里董事会主席、联合创始人蔡崇信在接受投资人播客访谈时,反思过去几年的变化,并坦承“阿里落后了”,同时也表示,阿里在淘宝内部进行了重组。变化不光体现在组织架构和内部人员改组,淘系产品近期再次发生变化。

  • 阿里1688全面接入淘宝:重推源头厂货

    阿里巴巴旗下知名B2B平台1688即将全面接入淘宝,携百万源头厂商直接入驻,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源头厂货。这一战略举措的落地,意味着1688将开启全面入淘的新篇章。让我们期待这一战略举措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收获!

  • 三星 Galaxy A55 手机国行版上架:Exynos 1480 处理器,2999 元起

    感谢网友提供的线索,三星最新款手机GalaxyA55已经在海外发布。这款手机搭载了Exynos1480处理器,并且已经上架京东等平台销售,售价为2999元起,于3月27日0点开售。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京东等相关平台购买该产品。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多家车企跟进“车贷新政” 有4S店首付888元就能开走新车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目前,已有多家车企跟进车贷新政”,推出了0首付、低首付等金融购车方案。媒体统计,包括一汽丰田、特斯拉、东风本田、广汽丰田等多家车企选择跟进车贷新政”,推出了0首付、0利息等金融方案。例如,一汽丰田推出至高8年0首付、36期0利率、505弹性”金融方案,将购车门槛大大降低。另有上汽名爵4S店销售透露,他所在的门店,购�

  • 7388元起售 搭载骁龙8 Gen 3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正式发布

    4月23日,极星品牌之夜盛大举行,备受瞩目的极星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亮相。这款手机以“车手互联生态的AI旗舰手机”为定位,独特地提供了16GBRAM与1TB存储空间的组合版本,定价为7388元。PolestarPhone的发布,不仅展示了极星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创新实力,也预示着车手互联生态的未来发展将更加紧密与多元。

  • 小米高管否认卖一部SU7亏6800元:与实际偏差较大

    花旗发布了一份关于小米集团SU7的预测报告,其中指出该车型在4月份的交付量有望达到5000至6000部,全年交付量预计将在5.5万至7万台之间。这一数据体现了市场对小米汽车业务的积极预期。徐洁云在回应中也提到了这一点,她表示,在过去的几周里,小米SU7的订单还在持续增加,公司也在全力提升交付能力,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 首款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发布:7388元

    今日晚间,首款极星设计的AI旗舰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发布,售价7388元。PolestarPhone采用了极致简奢外形,由瑞典哥德堡的极星全球设计团队与星纪魅族设计团队联合设计,从极星座驾中汲取丰沛灵感,以纯粹极星白为主色调,辅以安全带和Brembo制动器的瑞典金,由内到外焕然一新。PolestarPhone采用了超大识别面积的广域超声波急速指纹解锁,指纹识别面积是普通手机的9倍多,指纹录入仅需一次即可成功。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