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美图手机V4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V4评测:至少在某个领域做到了行业

2015-11-18 15:44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图V4评测:至少在某个领域做到了行业第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掌控光线之力!摄影师靠一台美图手机拍出时尚杂志级写真大片

摄影就是用光影作画,在 11 月 1 日美图手机发布的年度超强拍照旗舰美图V6的官方海报霸气的给出了“这一次我们掌控光”的文案。那么这款被媒体期待为“前所未有拍照杀器”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虽然距离 11 月 23 日正式发布还有一小段时间需要等候,但是我们可以从有幸提前拿到美图手机的测评摄影师们的作品里看到,美图V6 确实能掌控住光。本次带来最新美图V6 评测的摄影作品是来自摄影师吴影。 “毕竟阴天连单反都不一定拍的好?

泰媒:中国美图手机成泰国潜水游客水下拍摄新选择:“效果超过单反”

据泰国媒体报道,美图手机在泰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斯米兰群岛走红,并称这款来自“中国拍照神器”将给泰国潜水旅游业带来新的商机。 12 月到次年 2 月是泰国的潜水旺季, 11 月斯米兰群岛也对外开放了,吸引了大批外地游客与潜水爱好者。 如何选择一款画质极佳又轻便的摄影器材成为困扰当地潜水设备商家和游客的难题,最近一部拍摄泰国斯米兰群岛海下潜水的短视频流传于互联网,最令人震撼的是,这些惊艳的潜水照与视频并非由专业笨?

美图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实现让用户变得更美的愿景

9 月 18 日,美图与京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公司战略、布局规划及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围绕手机业务和大数据等多个层面达成战略合作。 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陈婷(左)与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右) 美图公司旗下拥有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拍、美图手机等多款热门产品,覆盖了全球 15 亿台独立移动设备。京东APP作为大流量渠道入口,拥有超过 3 亿的年活跃用户。双方将会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多个层面上进行互补。

戚薇夫妇情侣装现身新西兰 美图手机自拍甜爆网友

戚薇与美籍韩星李承铉自公开恋情到结婚生子,一举一动都能够引起热议,也是示范了婚后恋爱的“模范”。近期,李承铉、戚薇的女儿lucky也首次公开露面,夫妻俩将带着女儿录制真人秀节目《爸爸想想办法吧》,日前,就有路人拍到戚薇携手李承铉现身西班牙“撒狗粮”,不仅飞机上互喂芒果,更是带着美图手机在街边甜蜜自拍,可以说“甜炸”了。 飞机上刚有网友拍到戚薇夫妇甜蜜互喂芒果,没想到到了西班牙,两人第一件事竟然是自拍记?

越美越幸运!美图手机美女用户实验证明爱美的姑娘运气都不会太差~

女生爱不爱美究竟有多重要?美图手机日前分享的一段视频告诉我们:对于女生颜值的变化,人生待遇可谓是千差万别。 Sandy平常是一个不怎么爱打扮的姑娘,正式因为这样……她刚刚经历了人生中最黑暗的两件事失恋+失业↓↓↓ 这“买一赠一”的苦情套装告诉我们——不爱美的女孩运气可能真的不太好!场景一:倒垃圾 不爱美的人运气能有多差?Sandy连下楼倒个垃圾都能“偶遇”前男友和他的现女友!!! 但是~如果你是一个爱美的姑娘,那

交互式体验最好:美图手机MEIOS体验

最近一两年国内的新手机系统层出不穷,然而普遍在设计和功能上追求“多而全”,虽然功能众多,却也因此多了许多用户很少真正需要的功能,在交互式体验上更是难以兼顾每个细节。

戚薇夫妇情侣装现身西班牙 美图手机自拍甜爆网友

戚薇与美籍韩星李承铉自公开恋情到结婚生子,一举一动都能够引起热议,也是示范了婚后恋爱的“模范”。近期,李承铉、戚薇的女儿lucky也首次公开露面,夫妻俩将带着女儿录制真人秀节目《爸爸想想办法吧》,日前,就有路人拍到戚薇携手李承铉现身西班牙“撒狗粮”,不仅飞机上互喂芒果,更是带着美图手机在街边甜蜜自拍,可以说“甜炸”了。 飞机上刚有网友拍到戚薇夫妇甜蜜互喂芒果,没想到到了西班牙,两人第一件事竟然是自拍记?

美图手机走红国外,成男友替代品首选

最近,千万别让男票拍照的话题引发了千万女网友的血泪共鸣,不止在微 博,Instagram和Facebook上,各国美少女们拒绝男票镜头的声音也是此起彼伏。“我男票拍照这么丑,我要不要和他分手?”“我决定抱着美图 手机过一生。”随着美图M6在国外的走红,各国少女们都主动晒出了自拍与男友拍的对比照。男票镜头的杀伤力真的有这么大吗?话不多说,先上图。

美图上市答谢宴 徐小平、虞锋等金融界教父级人物现身

12月15日,美图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对港交所而言,这个继腾讯之后第二大互联网企业的上市无意为香港股市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美图公司在港上市也创下了近十年来最大宗科技IPO交易,不仅如此,美图在上市当晚举行的答谢晚宴还成为香港全年最大的一次金融界峰会,不仅有李开复、薛蛮子、徐小平等著名天使投资人,当天答谢宴上,难得一见的云锋基金主席虞锋、软银亚洲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炎、联创策源创始合伙人冯波等金融界教父级?

带着美图手机去旅行——香格里拉

“这是一块永恒和平宁静的土地,是个有雪峰峡谷、金碧辉煌且充满神秘色彩的庙宇、被森林环绕着的宁静的湖泊、美丽的大草原及牛羊成群的世外桃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