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销量最新资讯  > 正文

凯基证券郭明池:iPhone销量已经见顶

2015-11-17 07:43 · 稿源: 资讯索引
《凯基证券郭明池:iPhone销量已经见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疯涨见顶 iPhone/iPad销量或猛降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苹果手机已然成为销量的象征。而随着iPhone 6/6 Plus屏幕的增大,苹果的业绩也迎来了突飞猛击的增长。不过,近日@分析师郭明池称,iPhone的疯涨已经见顶,预计2015年Q2总量将会下降为51...

iPhone 6s今年销量预期2.5亿

据《福布斯》网络版报道,自从iOS9发布更新后,互联网上充斥着iPhone用户关于该系统卡顿的抱怨。“我觉得iOS9里面有糖浆”、“iOS9太酷,我的iPhone比以前更僵硬了”……不过,华尔街目前普遍是看好iPhone6s的。据野村证券和加拿大皇家银行日前发表的投资报告,iPhone6s将能提振苹果2016财年的财务业绩。分析师均表示,此前市场低估了iPhone6s的销量潜力。

郭明池称明年iPhone大变:AMOLED屏 弧面玻璃机身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表示,明年推出的iPhone将配备一个新的玻璃外壳、弧面显示屏,以及无线充电技术。苹果还将为新iPhone带来无线充电技术,以及配合前置摄像头使用的新的生物信息识别技术,例如面部和虹膜扫描。

iOS 10发布获赞!外媒看衰:阻挡不了iPhone销量下滑

小编点评:iPhone的销量下滑,也是既定事实,但无可否认此次iOS 10带来的新功能,能为iPhone 7吸引来更多的关注,因此销量下跌一说还无法认证。苹果WWDC大会刚结束,iOS 10的发布,无疑让...

iPad Pro无力救主 iPad销量一路狂跌

6S、SE不给力,让iPhone本财季销量狂跌32%,这是这款产品自2007年发布以来首次出现销量的下滑,单就这件事就够苹果反省一段时间的。 iPhone销量狂跌,iPad销量也在下滑,Mac也是如此,整个财季中苹果所有的产品销量、营收、利润都出现了下滑,只有苹果的服务出现了小幅营收 (59.9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9.96亿美元增长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