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街机!三星万元土豪翻盖机亮相:身份象征

2015-11-13 10:55 · 稿源: 驱动之家

虽然现如今大屏手机满天飞,但三星依然保留了W系列的传统,采用双屏翻盖设计,专为高端商务人士打造。日前,最新款的W2016已经亮相工信部,定妆照也公布出来。

工信部页面信息显示,该机型号为SM-W2016,机身三围尺寸120.4x61x15.1mm,重204g。依旧是经典的翻盖设计+内外双屏,两块屏幕尺寸均为3.9英寸,分辨率1280x768。

配置方面,搭载主频2.1GHz的八核Exynos 7420处理器,3GB内存、64GB机身存储,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运行Android 5.1.1系统。网络制式方面支持GSM,CDMA,TD-LTE,LTE FDD,CDMA 2000。

事实上,翻盖手机已经在名人界掀起一股复古风潮,很多时尚界知名人士都钟情于翻盖手机。而且就基础功能上来说,翻盖机比智能手机更加防水抗灰尘,电池续航时间往往也更长;带大按钮的翻盖键盘有很好的输入体验,比触屏按键扎实,并且麦克风可以离嘴巴更近,通话声音清晰靠谱。

考虑到前代W2015上万元的售价,W2016自然也不会便宜。

在iPhone已经成为公交、地铁街机的情况下,从车里下来,优雅的从兜里掏出一部高端翻盖机,这才是身份象征。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当你不再纠结参数的时候,也就摆脱屌丝这个阶层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