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配置彪悍!金属旗舰vivoX6获认证:或支持3DTouch

2015-11-13 09:43 · 稿源: 驱动之家

近日,关于vivo新旗舰X6的流言不绝于耳。vivo官方也已经对该机启动了一系列宣传预热活动,

11月13日消息,vivo X6已经通过了3C认证,将有两个版本,分别为vivo X6A和vivo X6L,均支持快速充电功能,这也意味着该机距离上市已经不远了。

根据此前的报道,该机将配备一体化全金属机身,通讯天线则别出心裁地放在了侧边上。

当然,除了颜值vivo还为该机加入了360°指纹识别,并且支持指纹支付功能。同时还有所谓的内部人士披露称,为了提升用户体验,vivo X6还将搭载目前十分火热的3D Touch功能,并且很有可能应用到音乐功能上,而vivo也会专门针对3D Touch开发应用。

另外,该机还有可能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不过Helio X20要在12月才会出货,所以预计该机或许要到年底前才会开卖。

其他配置方面,X6的参数也很棒,内存组合是4G RAM+32GB存储空间,屏幕是2K分辨率,依然主打HiFi。

vivo X6将会有金、银、玫瑰金三种配色可选,或将于12月6日发布。如此高的颜值,再配上不俗的配置,按照vivo的定价策略,想必售价不会便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