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双11手机前三甲出炉!排名较去年大变化

2015-11-11 10:05 · 稿源: 驱动之家

相比去年,今年的双11手机热度排名发生了一些变化。从目前来看,华为、魅族、小米位列前三,关注度和销售额要名明显高于其它品牌。

根据目前的公布的数据,天猫双11开始后仅6分28秒,魅族天猫旗舰店销售额就宣布突破1亿元,是今年双11首个支付金额突破1亿的商家。22分51秒,魅蓝metal单品交易额突破1亿,是单品手机中销售额破亿最快的。

华为则用了16分钟抢先突破2亿元,反超魅族。2点17分,宣布拿下了四个第一:品牌成交额第一、品牌成交量第一、店铺成交额第一、单品成交额第一。

华为还称,天猫耗时74分钟达成300亿元成交额,而华为荣耀就占据了其中的1/60,也就是突破了5亿元。

今早8点57分,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成交额突破7亿元。

去年第一的小米,今年用了11分56秒突破了1亿元大关。今天凌晨1点28分,小米天猫旗舰店支付金额达到4亿元。

小米表示,小米平板在平板电脑类产品中排名第一。小米盒子、小米活塞耳机和小米圈铁耳机包揽了影音电器品类产品的前三。而小米手环光感版、小米插线板、小米体重秤以及小蚁智能摄像机则包揽了智能设备类的前四名。但手机销售情况,暂未公布。

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8点45分,小米天猫旗舰店支付破6亿。

据了解,去年双11,小米在天猫上销售手机116万台,销售额为15.6亿元,排名第一。华为在天猫平台上销量仅次于小米第二,但在京东、苏宁易购、唯品会 、一号店和亚马逊这五个平台上则是销量第一,全网销售额约为10.6亿元。魅族排名第三。

你猜,今年的第一会是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