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英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或因加密性能过强禁售iPhone

2015-11-04 08:31 · 稿源: 资讯索引
《英国或因加密性能过强禁售iPhon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00块值得花:骁龙650性能暴增 碾压骁龙808

1月14日,小米为电信用户带来福利,发布了红米Note3全网通版,与双网通版相比,全网通版可不只是支持全网通和贵了100元那么简单。其处理器改用了全新的高通骁龙650六核处理器(同时也是首款搭载该处理器机型),性能比双网通版有多强?今天,跑分软件安兔兔就给出了一份跑分对比,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骁龙650的性能居然还比骁龙808要好上一截。

iPhone6sGPU性能为何能够有大幅提升?

今年在iPhone6s的A9芯片中苹果公司仍然非常重视提高GPU性能,而且和上一代相比A9的GPU性能确实提升不少。从第一代iPhone还有它们使用的三星开发的SoC来看,可以说苹果公司简直就是ImaginationTechnologies及其PowerVRGPU最大的支持者。对于双方来说,他们达成了一种富有成效的关系,在A9中这一层关系依然牢固如旧。

Ubuntu 12.04性能对比:64位秒杀32位

64位软硬件已经大面积普及了,但是因为使用习惯、兼容性等缘故,32位依然在大行其道,Canonical也一直推荐Ubuntu用户使用32位版本。随着Precise Pangolin Ubuntu 12.0...

天威诚信与赛门铁克共同推出“加密无处不在”解决方案

近日,国内拥有全球最先进认证技术的CA机构天威诚信与合作长达16年之久的全球安全领域知名厂商Symantec共同宣布:推出“加密无处不在”安全解决方案。该方案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互联网安全行业的广泛关注,天威诚信是国内首家获得工信部批准的CA认证机构,可谓中国数字认证行业的领军企业,而Symantec在全球安全领域的知名度更是不言而喻,两家公司无论从实力还是知名度都是国内外的佼佼者,强强联合推出的“加密无处不在”安全解决方

魅蓝2代跑分首曝:性能接近魅蓝Note 2

7月29日,魅族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机魅蓝2。由于使用了诺基亚1110作为邀请函,所以不少网友都猜测魅蓝2这次的价格可能非常残暴,将让魅蓝2成为智能手机中的1110。现在,微博网友@数码疯报曝光了疑似魅蓝2的跑分成绩,从截图来看其安兔兔总分达到了28047分。尽管这一成绩已经强于搭载骁龙410的产品,但相比魅蓝1代来说还是有所不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