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明天又发重磅新品:年度旗舰耳机!

2015-11-03 13:47 · 稿源: 科客网

11月3日消息,小米昨天就在官方微博发布预告称,“明天将有重磅新品公布”。今天,果然这个重磅新品的消息如约而至。小米在微博正式揭晓了这款“重磅新品”,答案就是——小米年度旗舰耳机!小米将于11月4日上午10点正式发布这款新品。

小米在微博文中称:“这款耳机有两种_____,高音和低音原来可以更好地在一起。”

目前尚不知道小米这款产品是耳罩式还是入耳式,不过定位旗舰的话,相信会比现在的小米耳机系列好吧。现在小米在售的耳机包括499元的小米头戴式耳机、99元的活塞耳机、79元的蓝牙耳机等。

前几天一加发布会上发布的“一加金耳”耳机,就花了相当长时间介绍工艺以及音质等,不知道小米这款产品又会有什么样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