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双11大促第二弹:红米2送耳机/保护套

2015-11-02 22:51 · 稿源: 驱动之家

继小米4降价至1299元之后,今天晚上小米公布了双11促销活动第二弹:红米手机2也有优惠。

具体来说,从11月3日到13点,在小米网/天猫/京东/苏宁四大平台购买红米手机2,即可获赠翻盖保护套+炫彩耳机,价值58元。

此外,小米还承诺这四大平台上红米2为现货供应,标准版售价599元,增强版则是699元。

尽管没有降价,但赠送的耳机+保护套并不算鸡肋产品,跟降价50块钱差不多,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节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 雷军开小米SU7 Max弹射起步:连3次 王腾一路“哇塞”

    Redmi新十年新系列的首款机型Turbo3已经定于4月10日19点正式发布。距离发布会仅剩一天,刚刚上任的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在微博晒出一则雷军送上的特别祝福视频”,为新机做最后的预热。Turbo3不止芯片性能强大,调校、散热以及多项旗舰体验全面拉满,确保为大家带来一款极其生猛”的性能小旋风。

  • 红米新系列机型引热议 小米王腾:中端市场最强性能机

    Redmi品牌总经理、发言人王腾针对网友关切的Redmi新系列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总回复。他在回复中详细解答了为何推出新系列以及新系列的定位与目标。这些定位旨在推动Redmi在新十年中实现更加全面和精准的市场覆盖,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 小米首款开放式耳机来了:双单元系统、创新不入耳设计

    快科技4月8日消息,小米首款开放式耳机已上架预售,定金仅需20元。这款全新耳机以开放式设计亮相,带来亚麻金与月隐黑两款精致配色,融合不同材质拼接,彰显独特品味。充电仓采用扁平椭圆设计,既美观又实用。在技术上,开放式耳机结合了骨传导和气传导两大核心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然、舒适的听觉体验。其中,气传导技术更是细分为耳挂式和耳夹式两种形态,�

  • 小米SU7电动尾翼不可频繁升降:连续15次触发“防玩保护模式”

    小米SU7作为一款主打性能的轿跑车,电动尾翼自然是必不可少。SU7的电动尾翼可进行0度、5度、15度、25度4个角度调节,收起来能提供最低风阻,日常更省电;展开到最大角度能够提供最大130kg的下压力,激烈驾驶更稳定。若电动尾翼遇到极端天气无法正常打开,为了保护尾翼电机机构,建议用户先手动除冰,避免持续使用破冰功能造成机构损坏。

  • 小米款车曝光:SUV车型 年底见!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小米昨晚刚刚发布了第一辆车SU7,现在第二款车的消息就来了。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SUV车型。此前小米在官方发布的答网友100问”中其实提到了第一辆车为什么选择了轿车,而不是SUV。小米成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从产品定义之初,SU7就是既要高性能、又要生态科技,还要智能空间体验,只有一辆这样杰出的轿车,才有机会,把这三者都做出极致的表现。所以首款车定位成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定位成时代精英的第一选择,科技与人?

  • 小米SU7安全如潜水艇!40 项碰撞标准、1050 项电池保护

    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包括被动安全、主动安全两个方面,小米SU7都做了精心、细致的设计,其中被动安全方面用雷军的话就是如同一艘潜水艇般坚固。小米SU7采用了铠甲笼式钢铝混合车身设计,其中高强度钢和铝合金的占比达到了90.1%,车身最高强度达2000MPa,整车扭转刚度高达51000Nm/deg。此外在软安全”方面,小米SU7支持人车家全生态端到端加密有多账户隐私隔离、一键隐私模式,可以在敏感区域快速关闭车外感知设备,做到信息安全隔离。

  • 王腾送出雷军奖励的小米SU7:红米Turbo3首批用户有机会开走

    在今日晚间的红米发布会上,新晋品牌总经理王腾对首款机型Turbo3的市场表现很有信心。发布会末尾,王腾表示,如果Turbo3达成销量目标,为回馈品牌用户支持,他将把雷军奖励给他们团队的小米SU7,以使用权的方式抽送给红米Turbo3首销期下单的用户。雷军公开表示将要和已经送出的小米SU7已有三台,除了王腾团队外,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和知名演员张颂文,都被雷军送出了一辆。

  • 雷军:小米汽车销售网预计年底覆盖39城 共计211

    昨晚的小米SU7发布会上,雷军透露了销售网络的布局。雷军表示:首批销售网点已覆盖全国29个城市,包括59家销售门店、17个限时展厅和58家服务中心。小米汽车采用了600kW液冷超充方案,首批规划城市为北京、上海和杭州。

  • 小米汽车第批交付中心公布:共10城 有你家吗

    快科技3月30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已经掀起了巨大的热度浪潮,官方数据显示24小时大定达到88898台。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小米汽车仅在29个城市开始了汽车门店和交付中心,可以随时交付。根据官方消息,外地购车用户不支持异地送车上门,不过交付中心办理提车手续时,工作人员会协助办理异地临时牌照,方便用户可以开到所属地。为了方便大家试驾和交付,小米已经公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