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手机新品今日发布:小屏旗舰

2015-10-29 13:4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下午16:30,一加将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新机“一加手机X”。

根据昨天曝光的官方渲染图和工信部的信息,一加手机X主打小尺寸,高颜值。

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5.0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主频2.3GHz的定制版高通801处理器,辅以3GB内存和16GB/32GB存储空间(最大支持128GB扩展),支持双4G双卡双待,运行Android 5.1.1系统。

拍照方面为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从样张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

至于售价,刘作虎强调,绝对不会是千元机,根据一加2的售价来看,这款新机极有可能在1500元左右,整体来说性价比还是很可以的。

按照惯例,为了感谢大家的厚爱,继续进行“直播有奖评论”活动,本场发布会,我们抽取五名幸运读者,送出五台一加来电10000mAh锂离子聚合物移动电源,价值89元,官方有售。

只要注册用户在该直播页面参与评论,即有机会获得,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评论。

奖品:一加来电

奖品简介:一加来电标称容量10000mAh,能量37Wh。提供一个MicroUSB充电接口与两个USB输出接口,输入和输出都是5V 2A。可给一加手机充电2.5次,iPhone 6 4.4次,iPhone 6 Plus 2.7次,iPhone 5s 5.5次。

直播页面将在14点左右放出,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