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布iPhone销量:中国依然大亮!

2015-10-28 07:14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苹果公布了第四财季的报告,依然很亮眼,营收为515亿美元,同比增长22%;净利润为1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5亿美元增长31%。

对于目前的苹果来说,iPhone卖的好不好,直接关系到他们的业绩表现,而这次的iPhone 6S显然做到了。第四财季苹果共出售4804万部iPhone,新一代iPhone表现居功至伟。

iPhone 6S首发加入了中国内地,于是它的首周(三天)销量突破了1000万台,这种做法让苹果尝到了甜头。作为对比,去年同期iPhone销量只有3927部。

本财季iPhone的营收为322.0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36.78亿美元增长36%。值得一提的是,大中华区营收为125.1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2.92亿美元增长99%。

如此亮眼的数据,苹果CEO库克表示,中国用户对苹果的喜爱,已经超出了他们的想象,接下来要更加注重这个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