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先从审美iPhone!HTCA9自带壁纸下载

2015-10-27 12:43 · 稿源: 驱动之家

日前,HTC正式发布了全金属新机One A9。

本来是一款野心勃勃翻盘产品,但其机身正面下方仍然保留了颇受争议的HTC LOGO,同时又陷入了外界关于和iPhone 6S手机后壳设计极为相似的争议,这应该是HTC始料未及的。

参数上,One A9拥有5寸1080P屏幕(Super AMOLED),搭载骁龙617(八核A53,Adreno 405),内存组合2G+16G和3G+32G,支持扩展。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400万UltralPixel。系统是基于Android 6.0的Sense UI,电池容量2150mAh,可快充。

价格方面,国行暂未登陆,只是放出了页面。目前在台湾,2G+16G约合人民币2915元,3G+32GG约合人民币3111元。而美版(只有3G款)无锁约合人民币2540元,英国就更夸张,折合人民币4412元。

这么看来,国行3000+是没跑了。

近日,官方也放出了A9的内置壁纸(1600*1442),这可是所谓秒杀iPhone 6S的第一步。

注:点击可下载无水印大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