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发布全新千元机On7/On5:小米华为都看呆了

2015-10-24 12:41 · 稿源: 驱动之家

日前,三星官网悄然出现了两款新机Galaxy On7、On5(分别为5.5寸、5寸屏幕),定位入门用户。两款手机都采用了三星家族的设计风格,而且背壳采用了类似Note3的仿皮材质,至少在外观上看起来并不廉价。

目前,Galaxy On7已经在京东官网上架,售价1398元,有金色、白色两个版本,详细配置也公布出来。

Galaxy On7三围尺寸151.8 x 77.5 x 8.2 mm,重量172g,采用5.5寸屏幕,1280x720分辨率,搭载1.2GHz高通骁龙410四核处理器,搭配1.5GB内存、8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128GB扩展),提供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3000mAh。

网络你发个面,支持4G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单通。

Galaxy On5的配置目前尚未公布,但预计除了屏幕尺寸外,和Galaxy On7没有太大不同。

以这个价位来说,国产品牌代表有小米4C(1299元起),还有即将发布的华为荣耀5X(预计999元起),而且配置都远超三星这两款机器。

品牌和配置,你选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