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上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9月人均上网流量破350MB

2015-10-20 23:32 · 稿源: 驱动之家

工信部今天公布了2015年9月份我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先来看看大家非常关心的上网流量问题。

根据统计,9月份人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突破350.5MB,同比增长88.0%,环比增长2.8%,保持稳定。

当月,移动互联网接入总流量达到3.9亿GB,创历史新高,前9个月累计达到27.9亿GB,同比增长99.4%。

其中,手机上网流量前9个月累计达到25.0亿GB,占移动互联网总流量的89.7%,并实现连续9个月实现翻倍增长,成为拉动移动互联网流量高速增长的首要因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鹿哈7个月挣3500万,直播带货救了“山寨红”?

    还记得去年走红的山寨男团ESO吗?10月7日,前ESO成员“鹿哈”(现已改名凌达乐),因为直播间自曝带货7个月挣3500万登上热搜第一。新播场发现,凌达乐最早在去年12月就开始直播带货,并在今年2月成立了传媒公司。而凌达乐做直播带货最早受到关注,可追溯到今年4月,有媒体报道称当时他一个月带货就达到了3000万。一个靠模仿明星而走红的网红,后因被指责蹭流量无下限而

  • 特斯拉CyberOpener开瓶器国内开售 售价350元灵感源自赛博皮卡

    特斯拉中国宣布,特斯拉CyberOpener开瓶器在国内正式上市,其设计灵感源自于特斯拉的赛博皮卡。这款开瓶器经过21道工序和12次拉砂工艺处理,并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使其不仅外观美观坚固耐用。该产品规格为95mm*37mm*7mm,净量99.3g,售价350元。

  • 索泰新款迷你主机上市:搭载RTX 3500 Ada显卡

    本月在中国区正式上线搭载QuadroRTX3500Ada显卡的ZBOX新品QRP7N3500。这款新品保留了ZBOX系列体积小,性能强”的特点,整机体积仅2.65升,处理器为i7-13700HX,配合RTX3500Ada显卡,可满足图形设计、人工智能、视频剪辑、3D视觉设计等工作负载的需求。不过索泰ZBOXQRP7N3500还未上架电商平台,目前以渠道销售为主。

  • 350元“智商税”?特斯拉CyberOpener开瓶器开售:号称有收藏价值

    今日,特斯拉在中国官网上架TeslaCyberOpener开瓶器,售价350元。相比普通的几块钱开瓶器,特斯拉CyberOpener开瓶器价格确实不便宜。有意思的是,特斯拉CEO马斯克为CyberTruck哨子宣传时不忘嘲讽苹果一番:不要在愚蠢的苹果抛光布上花钱,快来买特斯拉哨子吧!”此前,苹果推出售价19美元的抛光布,被网友调侃天价抹布”。

  • 关于出海流量的冷思考:真实流量流量渗透力和出海品牌的持续有机增长

    作者:JenniferZhang,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对出海企业来讲,比获取流量更难得是如何获取并有效运营真实的海外流量。我曾在一个公开演讲中,和大家分享过一个亲身经历的关于DairyQueen的故事:我的一位美国高中同学,他家有一个传统的家族习惯:在每年生日当天,全家要一起去DairyQueen庆祝。之后带着丰富的行业和管理经验,先后加入戴尔和奥美,担任DigitalMarketing相关的管理职位。

  • vivo X90系列成为3500-5000元价位最火机型:销量份额国内第一

    截至今年9月30日,在3.5k-5k价位段,vivoX90系列合计份额为13.0%,机型总销量份额排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vivo韩伯啸表示,vivoX90系列这代加了两次单,但还是提前一个月完成了销售任务,后面没有多少货可以卖了。有了天玑9300,vivoX100系列成为安卓阵营性能最强悍的旗舰手机,值得期待。

  • 机票价格大降 友直呼国庆假门还没出就亏了3500元

    随着假期的临近,机票价格出现了大降价,不少线路的机票价格相比一个月前降价高达50%以上。一位网友晒出自己的购票经历,他根据以往经验提前一个月订购机票,于9月2日给家人以4600元的价格购买了机票。这次降价可能是临近节假日,多数旅客会选择高铁或其他出行方式,导致部分航空公司的售票情况不达预期,就选择把价格降低来吸引旅客朋友。

  • 12起施行!工信部:无线局域设备核准开展IPv6能力测试

    据工信部官网信息,为了加快网络强国建设,扎实推动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向纵深发展。工信部今天印发了《关于在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中开展对无线局域网设备支持IPv6协议能力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同时工信部还强调,通知颁布后,对用户使用无线局域网设备不会造成影响。

  • 工信部回应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

    工信部针对网友关于电话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的留言作出回应。该网友表示,当前全国流动人口较多,电话号码实名制绑定较多银行卡或主流App,更换号码后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问题,同时会给各部门增加工作量。工信部还指出,变更移动电话号码归属地可能会对现有网络设施进行大规模调整,对移动终端归属地显示功能产生重大影响,影响用户认知,增大电信诈骗风险。

  • 红鹿哈自曝带货7个月挣3500万 模仿明星带货引发争议

    10月7日消息,近日,抖音网红鹿哈”在直播中透露称,他在短短七个月内通过直播带货赚取了3500万元。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没想到山寨明星”如此赚钱。目前,他在抖音上有683万粉丝,过去30天内直播了16场,销售额约为1000-2500万元。他的主要带货品类是食品饮料,每次直播都有数万人观看,高峰期超过8万人。据了解,鹿哈原名凌达乐,是山寨男团ESO的队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