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致敬诺基亚6300魅蓝Metal再发预热海报

2015-10-19 00:42 · 稿源: 科客网

魅族似乎特别喜欢黏上诺基亚,继上次魅蓝2拿诺基亚1110来当邀请函之后,魅族再度借诺基亚之名来“致敬”。今日上午,@魅蓝手机再次公布魅蓝Metal的预热海报,没想到又是诺基亚的功能机,有眼尖的网友一眼就看出来是当年火爆的诺基亚6300,而恰巧这款手机是金属机身的,对应了这次魅蓝Metal的金属机身主题。

早前魅蓝的海报已经透露金属机身的材质是镁铝金属,海报上还说“如果是智能的就好了”。不知道这次魅族会不会又寄来一台诺基亚6300做邀请函呢?

配置方面,魅蓝metal将采用5.5英寸屏幕1080P分辨率,采用2.5D屏幕,处理器是2.0GHz的八核处理器,可能是和红米Note2相同的MT6795M。搭载2GB+16GB内存组合,可扩展128GB。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有消息称该机将运行YunOS 3.1.6操作系统。

售价方面,李楠透露在1500元内,同时消息人士披露的消息称,16GB版本魅蓝metal的售价预计为1299元,而32GB版本则定价1499元。关注科客网官方微信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文/Jerem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