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手机为何击溃日本手机业?有小米/华为...

2015-10-13 15:54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国手机为何击溃日本手机业?有小米/华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与东风汽车合作打造的智能化汽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华为与东风汽车合作打造的智能化汽车将在本月下旬举行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华为的车载通信、5G 和云端数据中心等高科技配置也都一一应用在车上,可以提供信息查询、车辆管理、交通调度和设备管理等功能。此前,东风汽车与华为联手合作,于湖北襄阳市正式签订「智行隆中」战略。

华为与长沙共建智慧城市「云底座」,提供政务云等服务

4 月 1 日,长沙与华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建先进智慧城市。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与华为将共同构建长沙「云底座」,提供政务云、城市大数据以及智慧城市应用服务;在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成立「华为 ICT 网院」,在职业教育与产业同步发展领域探索创新等。

华为P10青春版曝光:玻璃机身+麒麟655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华为发布了全新旗舰P10/P10 Plus,不过根据国外零售商曝光的最新消息来看,P10家族还有尚未发布的第三名成员——P 10 Lite,国内也称为P10青春版。今天,荷兰一家零售商网站率先曝光了P10青春版的配置、外观和售价。华为P10青春版曝光:玻璃机身+麒麟655华为P10青春版主打性价比,作为P10的低配版,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65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和32GB存储,前置相机为800万像素,而后置相机取消了双?

小米“自救”困难重重 2017出路在渠道也在海外

高台跳水带来的是紧张和刺激,但对于小米却只有痛苦。2016年小米手机的出货量暴跌,IDC数据显示,小米全球出货量4150万台,相比2015年6490万台(小米官方此前公布的数据是超过7000万台),同比下降36%,2016年第四季度跌幅更是达到40%,此时,距离小米成立刚刚过去了5年多。小米对于IDC的数据,小米没有回应更像是默认了结果的真实性,不过在公司年会上,雷军则是将2016年归纳为“补课元年”,并且选择了“主动降速调整”,我一直?

华为畅享MAX琥珀棕正式开售 首销价格立减200元

10月15日下午,华为在西安举办手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华为畅享MAX。配备7.12英寸巨屏的华为畅享MAX,屏幕采用了主流的18.7:9全面屏比例,可视面积比同尺寸传统16:9尺寸手机增加了3.89%,视野更宽广。

华为Nova Lite正式发布 这一次又略坑老外

正如此前传闻的那样,华为将2017款P8 Lite改了一个名字在日本市场正式推出,至于正式名称则为华为Nova Lite。预装Android7.0系统和配备麒麟655处理器,拥有5.2英寸触控屏和1200万像素摄像头,将于2月24日在日本市场开卖,这也意味着包括欧洲市场的荣耀8 Lite以及国内市场的荣耀8青春版在内,同款机型将有四种名称在不同的市场发售。华为Nova Lite第四种名称发布此次华为在日本市场推出的华为Nova Lite,确切的说就是此前在欧洲市场

华为2019年一季度销售收入1797亿元 同比增长39%

4 月 22 日,华为发布 2019 年一季度经营业绩。 2019 年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 1797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9%;净利润率约为8%,同比略有增长。

1次直播效果堪比冠名5个综艺节目!华为如何做到的?

不知不觉,新年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在跨年夜有哪些值得回味的主题呢?相信很多人还沉浸在华为 nova 2s也为所有年轻人准备的一份跨年礼物,那就是“全球 24 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这场活动以“陪你从惠灵顿到夏威夷”为主题, 21 位时尚旅游达人分别在惠灵顿、悉尼、东京、杭州、香港、阿拉木图、马尔代夫、迪拜、莫斯科、开罗、阿姆斯特丹、伦敦、里约热内卢、布宜诺斯艾利斯、纽约、墨西哥、洛杉矶、阿拉斯加、

最便宜的十核手机来了,360 N4手机正式发布

小编点评:啧啧,此次没有老周登场,整个发布会显得严肃了很多。不管你是否觉得八核手机不够用,是否觉得十核是一个噱头,越来越多的十核手机已经陆续登场了。5月9日,360正式发布新款手机N4,该机采用联...

华为年报披露电池技术突破:3000毫安电池5分钟可充48%电量

4月1日,华为发布了2015年年报。年报显示,华为2015年业绩较上年增长37%,其中消费者业务同比增长超过72%。同时,年报还披露了华为在电池、人工智能、5G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